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励勤妈妈亲口承认儿子恋情:他们正在交往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53  重庆晨报 [ 微博 ]

  导语:近年来,二三线娱乐明星借助体育明星炒作的事件层出不穷,以至于清纯可爱的女主播刘彦池与奥运冠军王励勤正式拍拖后,也被人怀疑是刘彦池欲借王励勤炒作自己。近日,王励勤的母亲澄清了事实:“现在王励勤和刘彦池的确在交往之中。”

成都主持人刘彦池曾陪王励勤游世博园被拍成都主持人刘彦池曾陪王励勤游世博园被拍

  去年9月,王励勤携“红衣女子”与父母一起参观上海世博会,引起不小波澜,随后有网友“人肉”出了“红衣女”的真实身份,该女子是成都电视台情感类谈话节目《抵拢倒倒拐》的主持人刘彦池。由于王励勤的妈妈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这样的回答让网友展开了联想:孙悦的“车震门”、 孔令辉的“牵手门”……难道王励勤是被刘彦池利用来炒作自己?

  网友的质疑之下,刘彦池用实际行动驳斥了流言,她在自己的微博中亲切的称王励勤为“哥哥”,并常常发一些和王励勤家人聚会的照片,将两人的恩爱之情表露无余。不仅如此,为了能够经常和王励勤在一起,她已经放弃了在四川的工作,跳槽到上海电视台做《人气美食》和《美食大王牌》的外景主持。

  当然,这一切都被王励勤的母亲看在眼里,毕竟已经33岁的王励勤年龄不小了,在与赵薇、潘晓婷、福原爱、赵婷婷等人传过绯闻之后的,王励勤也需要一份稳定的感情来告别单身。据说,刘彦池让王励勤的母亲非常满意。近日王励勤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现在他们俩的确在交往,刚开始相处,还没有确定下来,可以说他们是好朋友吧,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