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电脑被窃 家庭私密照网上疯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4:07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张柏芝经纪人公司日前遭窃,除了财物被搜括外,还有三部电脑丢失。尽管张柏芝当时表示不怕资料外泄,只说如果有人对外叫卖照片或档案,可让警方加速破桉。但至今,疑似被窃电脑里的私密照,正在网上流传。

张柏芝一家张柏芝一家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来,网络渐渐流传出她的私人照片,基本都是她的工作与家庭照,很多都是与朋友或老公谢霆锋、儿子Lucas等人一同拍的照片。

  去年11月张柏芝忙于穿梭香港与内地拍戏,经纪人也陪伴在侧,在警方通知下才得知办公室失窃。经纪人周小姐返港核算损失时,发现三部电脑被盗。据知,电脑内有大量张柏芝的工作照及一些由经纪人拍摄的张柏芝家庭照片,和绝密私人档案与电影合约,若被不法之徒拿来作非法用途,后果堪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