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资料简介及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7: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张承中,男,身高1.81米,职业:律师。斯文男伴张承中已40岁,比Selina足足大11年,更是年青有为执业律师,“他们二人是由亲友介绍牵线‘相亲’,一拍即合。” 身高180公分、外型挺拔的他,是美国西北大学法律硕士,在友人眼中相当优秀,据了解他和Selina是在几年前1场朋友的饭局中认识的。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Selina未婚夫张承中

  张承中,男,身高1.81米,职业:律师。张承中2009年2月到一家上市财产保险公司工作,由于试用期3个月还没过,这家公司和他本人都相当低调。S.H.E成员Selina绯闻男友。

  斯文男伴张承中已40岁,比Selina足足大11年,更是年青有为执业律师,“他们二人是由亲友介绍牵线‘相亲’,一拍即合。” 身高180公分、外型挺拔的他,是美国西北大学法律硕士,在友人眼中相当优秀,据了解他和Selina是在几年前1场朋友的饭局中认识的。

  张承中大Selina十一岁,但因在国外留学、见多识广,谈吐让Selina很折服,加上气质成熟稳重,颇能包容Selina爱撒娇、闹小情绪的小女生本性,两人约会时,Selina更是十足小女人的模样,不仅驾车去等他下班,吃完饭后也乖乖去付帐,把女明星的身段抛到脑后。 Selina深陷与小猪、黄子佼的“三角恋风暴”,三人纠缠了半年,小猪为此与Selina划清界线,但Selina最后也未选择黄子佼。去年Selina又在相亲活动上,认识了张承中,Selina瞒着经纪公司与张承中热烈交往了数月,直到十一月,两人一同出席薄酒莱派对时被媒体抓包,这段恋情才曝了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