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房祖名密会胞妹“小龙女” 化解父亲风流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28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非婚生下女儿吴卓林(小龙女),上月她首度带着11岁的小龙女公开亮相,小龙女风波再度热炒!面对疮疤,成龙选择沉默,但房祖名却很念亲情,据香港八卦杂志报导,传两兄妹秘密见面,认祖归宗前已先认“哥哥”。

房祖名房祖名
成龙成龙
吴绮莉与吴卓林母女吴绮莉与吴卓林母女

  吴绮莉当年生下小龙女后定居上海,去年她高调带爱女现身,虽否认女儿16岁时会认祖归宗的传闻,但小龙女的大鼻子和小眼睛,简直跟房祖名一模一样。面对尴尬问题,林凤娇日前忍不住发火说:“不要问我!”罪魁祸首成龙最近在北京出席电影院开幕,一听到“小龙女”3字,便匆匆走人,避谈此事。

  比起父母拒绝响应,房祖名显得大方许多,看到小龙女照片,曾直呼:“真的好像我!”近日更传出他跟小龙女密会饭局,知情人士表示:“祖名托人说想见卓林,虽说不关他的事,但他自觉当年的怨恨要有人化解。”

  据悉,吴绮莉起初颇有保留,但最后觉得只是吃饭,问题不大。当晚两兄妹在吴绮莉友人家见面,小龙女对哥哥十分好奇,不时问他平时生活状况。对于与小龙女会面,房祖名所属群石国际昨表示他手机未开,无法取得响应。

  11年来小龙女住豪宅读名校,生日还有iPhone(手机上网) 4当礼物,母女物质生活丰裕,全赖吴绮莉有个很会赚钱的老妈,但小龙女终难以弥补失去父爱之痛,还曾问妈妈:“为什么人人有爸爸,我却没有?”

  由于吴绮莉计划留在香港做生意,现在正为爱女物色国际学校,并打算将来送她去国外读大学,不过小龙女上回亮相表现活泼,加上身分特殊,已有广告商开始打她主意,传开价7位数找她拍广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