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绮莉携小龙女回港 林凤娇首开腔不予置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21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近日,一向退避在公众视线之外的吴绮莉突然变得异常高调,不单大搞画展,罕有地接受香港杂志做专访,更带着11岁的女儿“小龙女”到香港租楼住,似乎有心铺路在港扎根。吴绮莉趁着女儿拿儿童身份证这个关键时刻现身,有指她在金融海啸期间投资大亏,要为女儿日后生活打算。

成龙女儿吴卓林成龙女儿吴卓林
吴卓林与哥哥房祖名很像吴卓林与哥哥房祖名很像
林凤娇表态林凤娇表态
成龙吴绮莉旧情成龙吴绮莉旧情

  12月28日有记者就此事直接问林凤娇看法,哑忍11年的她首度开腔表态,皱眉发难说:“这种事不要问我!”看来吴绮莉和小龙女的回归,的确触动了她的神经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