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亚鹏:王菲是家里小妹 结婚曾征求童童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05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1月9日,李亚鹏王菲夫妇在京参加《杨澜访谈录》节目录制。王菲在访谈中表示,发围脖就是做游戏,当家庭主妇比作歌手难多了。而李亚鹏表示,自己与王菲结婚前,王菲和窦唯的孩子窦靖童曾经问自己,“你会跟我妈妈结婚吗?”

王菲李亚鹏和杨澜王菲李亚鹏和杨澜
王菲李亚鹏谈笑风生王菲李亚鹏谈笑风生
王菲微笑王菲微笑

  谈微博:就好像做游戏

  谈到微博王菲表示,“发围脖就是做游戏,我的生活中一定要有游戏。”而李亚鹏则表示,如果女儿李嫣有围脖,肯定也是妙语连珠。

  谈家庭:王菲是家里的小妹

  李亚鹏透露和王菲结婚前,就与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谈过结婚的话题,当时只有七八岁的童童问他:“你会跟我妈妈结婚吗?”王菲则回忆小时候的生活,表示家教特别严,“我不能晚一分钟回家,不能参加学校的歌唱活动,因为妈妈本来就是歌手,她不希望让女儿走自己的老路。”对于现在的生活,李亚鹏表示,“大姐童童是哲学家,二姐很淡定,王菲是小妹,最随心所欲。”

  谈生活:当主妇比当歌手累

  李亚鹏称,结婚前家里买了全套的厨具,从小锅到大盆儿,王菲说当时是想着要做饭的,不过现在就全成了装饰。李亚鹏还表示,鉴于不方便逛商场,因此王菲总是选择网购,以至于开门的阿姨总被快递问:“你们这是一家公司么?”

  守着三个“姐”过日子,李亚鹏坦言,“家里不止有三个女人,还有母亲,等于是老中青三代。我们家就是阴盛阳衰,往餐桌上一坐,周围都是女的转来转去,我还管家里的剩菜剩饭。”而王菲则表示:当主妇比当歌手累多了。

  谈复出:上了舞台才想念舞台

  谈到退出乐坛的事情,王菲表示原因很简单,“没灵感,厌倦了。”李亚鹏也对王菲的决定表示支持:“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了。”王菲接过话茬:“你看,他就是不担责任。”但王菲坦言,的确有些想念舞台,“我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

  对于演唱会惜字如金的举动,王菲说,“我最不喜欢做作,心里只想说谢谢,我觉得演唱会多说一句都是多余的。”

  谈音乐:不担心被超越

  当被问及最喜欢王菲的哪一首歌的时候,李亚鹏表示,“《传奇》吧,因为感情比较真实。”对于是否会被音乐圈的新人超越的问题,王菲说:“我不担心这个,因为流行音乐肯定会过时的,我希望我以后的音乐更唯美。”

  谈慈善:李亚鹏影响王菲

  王菲表示,在李亚鹏投身慈善之前,她一直的观念都是独善其身就好,现在促成嫣然天使基金,可以说是李亚鹏影响了自己。而王菲也袒露心机,从来没有一丝要放弃嫣儿的想法(李嫣生下来的时候患有兔唇)。李亚鹏也表示,没有缺憾的生命才是不完美的。

  对于几年来两人的生活,王菲说,“如果只抓住爱情生活到底是会失望的,走下去是靠的是爱,不只是爱情。”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