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澳大利亚女州长微博遭遇性骚扰(图)

  导语: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克里斯蒂娜·基尼利是微博客“推特”(twitter)的忠实用户,频繁更新微博。然而她却因此成为网络跟踪者的目标。

克里斯蒂娜·基尼利克里斯蒂娜·基尼利

  基尼利州长私人安全卫队过去半个月内派出警察,与至少两名男子接触,要求他们停止在基尼利州长的“推特”上发表恶意攻击和具有淫秽色彩的信息。

  基尼利办公室并未就女州长受到网络骚扰的具体事宜做出评论,但他们证实,警方锁定的数名嫌疑人均为男性,并已经禁止他们在基尼利的微博客上留言。

  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官员称,政客习惯于处理不妥言论,“我尚未就此事与州长商讨,但是她目前非常安全”。

  基尼利担任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后,成为“推特”的忠实用户。她的微博内容更新速度快,目前拥有11844名“粉丝”。当工作忙碌、无暇顾及微博时,她的工作人员会代为更新微博。然而自2010年12月17日起,基尼利的微博停止更新。

  上周,基尼利接受媒体采访时面露倦容。她告诉记者,自己受到网络骚扰,乘车同儿子外出时还有人跟踪。

  基尼利去年定期在微博上发布一些敏感信息,例如她将何时带领两个儿子观看悉尼足球俱乐部的比赛等等。对此,专家和警方建议基尼利不要再在微博上预告自己的行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