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被曝曾遭遇煤气外泄 被邻居怀疑嗑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9:16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日前为好友周杰伦(周董)节目《MR.J频道》助阵透露往事,称有一次遇到煤气泄漏,周杰伦跑去向邻居求救,却因黑眼圈与身材瘦弱被邻居怀疑嗑药。

周杰伦(资料图)周杰伦(资料图)

  竟被邻居疑嗑药

  刘畊宏日前为好友周杰伦(周董)节目《MR.J频道》助阵透露往事。有次两人与温岚一起打篮球,之后返回刘畊宏住处洗澡,结果发生瓦斯外泄意外,温岚口吐白沫,刘畊宏腿软站不起来。周杰伦见状求助邻居,却因黑眼圈与身材瘦弱被邻居怀疑嗑药,周董说:“我沿街敲门,敲到最后1间终于有人理我,但却问我:‘你是不是在嗑药?’”

  成名之前没手机

  刘畊宏录像时开口没好话,大爆周董走红前朋友很少外,还拿好友的口才穷开心:“口齿不伶俐没关系,只要有信心,也可以主持节目。”周董成名前与刘畊宏就是好友,几乎天天黏在一起,刘畊宏说:“以前他没有手机,打到公司找不到他,就是打我手机,他其实没什么朋友,只有我愿意收容他,偶尔带他出去溜溜。”周董听了点头说:“当时我吃、穿都靠他,好像他老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