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做代言收性感内衣礼物 放言想生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3: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 微博 ]

  导语:刚从新加坡度完蜜月归来的大S,近日连连赶工四处吸金,刚在北京狂收5千万元代言费,7日晚又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早前大S公开否认婚礼选在除夕夜,但承认已四处派喜饼,这次大S并未对结婚一事多说,只是很兴奋地放言想生对“双胞胎”。

大S大S

  大S可谓生财有道,蜜月刚完就满脸春风四处代言。早前在北京首场代言活动中,大S大方公开隐私,称婚礼并没有像外界传言中那样选在除夕夜,因为除夕夜已确定要跟家人一起过,婚礼最快只可能定在5月,还透露不打算拍婚纱照。但广州这次代言她却拒绝采访,更拒谈私事,仅和观众现场互动。

  现场收到一套性感内衣的礼物后,大S故作惊喜:“好性感哦!应该是最重要的那个晚上的选择。”又说,“内衣不止是穿给自己看,还可以让另一半看到,让另一半开心,增添情趣,这很重要。”收到一对双胞胎宝宝的手工画礼物时,她又母爱泛滥地对孩子母亲说:“两个宝宝好可爱!希望你生双胞胎的好运能传给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