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房祖名否认偷见小龙女 自称不会伤害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7:04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吴绮莉带同女儿吴卓林高调现身于上海举行的画展,令今年十一岁的“小龙女”首次大方现身于传媒面前。最近更有指房祖名曾跟“小龙女”会面,但房祖名近日回应并非事实,表示不会做些令母亲不开心的事。

房祖名强调不会做出伤害妈妈林凤娇的事房祖名强调不会做出伤害妈妈林凤娇的事
吴绮莉带十一岁大的女儿曝光,立刻惹来不少传言吴绮莉带十一岁大的女儿曝光,立刻惹来不少传言

  自从“小龙女”吴卓林曝光后,成龙一直没有回应,林凤娇被问此事时也不回应,叫记者不要问她此类问题,明显一家为此事封嘴。但最近有消息指房祖名与“小龙女”密会饭局偷偷见面,消息还透露两人见面期间对大家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席间也没有提及任何关于金钱上的问题。

  态度严肃  没有开玩笑

  虽然早在08年时有记者把“小龙女”的照片递给房祖名看时,房祖名曾笑指对方跟他的样貌十分相似,记者昨天致电房祖名,问他有关的消息传闻时,他立刻收起以往常爱开玩笑的态度,并认真严肃的否认其事,他说:“伤害妈妈的、伤害到家人的事我是不会做的,总之没有这样的事(指与小龙女见面一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