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怀钰违约案开庭 自曝被逼陪酒反告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2:21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徐怀钰遭所属公司“龙演”控告违约及求偿1300万新台币一案,昨日(12日)在台北法院二次开庭,双方仅律师到场。徐怀钰律师翁瑞麟透露,公司曾带徐怀钰应酬陪吃饭、逼喝酒,认为龙演没做到保护艺人,所以提出反告,并求偿200万新台币。而龙演所属律师称有人证,将在2月23日再开庭。

徐怀钰徐怀钰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怀钰去年3月与龙演签下5年合约,随即人间蒸发。昨开庭,徐透过律师说,公司说要介绍工作,要她去应酬,带她去的人没喝,但她每次都喝到不省人事,有被耍的感觉,也觉得那不是她的工作,并且三次应酬饭都在台湾。

  对此,龙演律师萧佩郁说:“公司又不是开酒店,她不喝、她不想去,我们能逼她吗?”对于徐怀钰也曾控前东家在应酬时逼她喝酒,现任经纪人周彦彤气得说:“只差逼她上床没讲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