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导演叶京暗示被打与自己有关 称被暗算遭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08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叶京导演12日下午首次就遭毒打事件作出了回应,他先是用62个“呸”表示了对事件的愤慨,随后对连累赵宝刚、秦海璐等表示了道歉,并暗示该事件与自己有关,随后则毫不避讳地承认“被潜规则”,“我被演员潜规则了,我被凶手潜规则了,我被法律潜规则了”,最后还暗示事态的发展逼迫他正考虑用暴力解决问题。

叶京微博截屏叶京微博截屏

  直言遭“凶手”潜规则

  叶京导演在向赵宝刚道歉的帖子里曾暗示自己遭到暗算。随后,他再次发帖毫不避讳地承认确实遭到“潜规则”,“我的确被潜规则了:我被演员潜规则了,我被凶手潜规则了,我被法律潜规则了,我被社会潜规则了,我他妈从生下来就被潜规则了。”

  叶京表示自己以前曾很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但后来明白暴力只是一场骗局,但这次的事件,让他感觉到不公,“因我始终相信有公正的法律,但现在我要失望了,有时法律是认钱的,那就走着瞧吧!”并对所谓的“文明”“公正”表示了质疑,“一出生我就在暴力的熏陶下长大的,你不比别人更暴力你就别想生存,我们的生存之道就是暴力革命。后来我明白暴力是一场骗局!可当我学会文明我突然意识到暴力正在向我袭来!”

  暗示考虑用暴力解决

  随后,叶京暗示事态的发展逼迫他考虑动用暴力解决问题,“我原本解决问题的方式都是暴力的,就像老松井说的‘拉出去打,一定让他说出来!’有时我发现还真他妈屡试不爽。而且那会比你们牛逼,打架从来都不带叫人的,有我在就有阵地在!等我两鬓斑白金盆洗手的那天才发现,这个和谐社会处处充满不和谐的声音,难道逼吾辈重操旧业不成?!看来王成精神不能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