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愿做幸福妻管严 宣布今后30年老婆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8:21  东方早报

  导语:近日,香港艺人刘德华现身上海出席活动。入行已有30个年头,但刘德华一点都不服老,甚至扬言还可以再红30年。不过这未来30年,华仔表示将会把老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她为我付出太多了,该是我为她和这个家付出的时候了。”

刘德华刘德华

  天王代言有“天王价”

  活动现场,刘德华帅气地坐在他代言的按摩椅上出场。品牌主办方也表示因为请到了刘德华来代言,所以特意将按摩椅更名为“天王椅”,而刘德华也是丝毫不“谦虚”地表示自己代言的东西一定是天王级的。有记者直接问他代言价是不是也是“天王价”,刘德华回答:“当然是啦,我是天王嘛,请我来代言,价格自然而然变成天王价。”不过当记者们进一步追问具体数字时,刘德华却打起了太极,“提数字就很敏感啦,还是不说了,免得影响其他艺人的价格,万一我说便宜了,别的艺人心里会发慌,怎么我的价格比刘德华还贵。”据记者了解,刘天王的代言费至少是七位数。

  今后30年老婆排第一

  虽然已入行30个年头,可刘德华一点都不服老。去年末在香港举行的“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上,昔日的TVB五虎中除梁朝伟派老婆刘嘉玲做代表外,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都亲自到场助阵,大家合唱《在一起的日子》。刘德华说:“我们几个唱的时候都很感触,很怀念那段日子,不过这不代表我们服老,其实我们每个都很年轻,起码还可以再红30年。”谈到今后的30年,刘德华表示将会把时间留给家人,尤其是在背后默默付出多年的老婆朱丽倩,“其实当天刘嘉玲在台上要我感谢老婆时,我在心里已经感谢她千万遍了,而且今后的30年,我都默许给我的老婆。”刘德华还幽默地告诉记者,现在的他已经不能放肆地和女粉丝互动了,更不能“喜欢”女性朋友们了,“那天演唱会有人问我喜欢哪个到场的女星,以前的我可能还敢瞄两眼,现在哪敢啊。”为了报答老婆这么多年来的辛苦“隐忍”,华仔表示自己不介意做一个幸福的“妻管严”。

  与陈耀川并未“拆伙”

  有劳模之称的华仔近来在搞创作,“我最近在写一首歌,拿给了陈耀川老师看,他也觉得不错。”作为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陈耀川多年来替刘德华打造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忘情水》、《中国人》等,两人可谓是良师益友,不过最近却传出两人其实早就“拆伙”,不会再有合作。对此,刘德华说:“怎么可能,如果我再出新专辑,一定会让他来帮我打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