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模特葛荟婕微博揭与汪峰生子旧事 引发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01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综合新浪女性综合

  葛荟婕曝汪峰带女儿做亲子鉴定 解释称是误会

  名模葛荟婕曾与汪峰有过一段感情,出生于1987年的她与汪峰相差16岁,在18岁那年,她和汪峰有了一个女儿“小苹果”,但第二年两人就分手了,孩子由汪峰抚养,当时这段恋情曾被曝光。而近日,葛荟婕在微博上又提起旧事,称汪峰带她和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并斥汪峰“虚伪”:“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来!”

  但随后她就删除这条微博,并且解释称:“对不起,是个误会!当时是为了给苹果上户口,公安局需要做亲子鉴定!”

葛荟婕微博截屏葛荟婕微博截屏(微博地址)
葛荟婕微博截屏葛荟婕在微博上发誓

  葛荟婕独家回应新浪女性:重提旧事只为给孩子上户口 微博被热议对汪峰很抱歉

  新浪女性第一时间连线葛荟婕,她表示,这次重提旧事只是为了给孩子上户口。

  新浪女性:事情过去这么久,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说出来?有什么想对汪峰或者关注您的网友说的吗?

  葛荟婕:这段时间听了汪峰的那首《春天里》,触发了一些回忆……非常抱歉,想对汪峰说抱歉,我伤害了他。其他的事情,我不想再说了,更多的,我会在接下来我的音乐里呈现给大家。

汪峰微博截屏汪峰微博截屏(微博地址)

  汪峰微博回应:上月孩子才上户口 深感愧疚

  以下为歌手汪峰微博原文:

  刚得知这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只想对这个原本应尊重的女人,如今已变得面目全非的女人,以及所有围观的人们说几句事实:我的女儿已经五岁,因为过去那段失败的感情,有了这个可爱,可怜的小天使。为了女儿的身份,为了她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户口。需要母亲和孩子去做亲子鉴定!

  直到上个月,在无数波折,无理的阻挠,出尔反尔之后,经过五年,我的小苹果才有了户口。在此之前,她一直是一个没有身份的孩子。作为父亲,作为每天陪伴着她长大的爸爸,我一直都因为不能给她一个户口,和孩子最基本应享有的完整的父母之爱儿愧疚!没有任何阴谋,没有任何虚伪,只是为了孩子!

  任何一个成年人都会懂得,作为这样的孩子,中国法律规定,必须先做亲子鉴定,才能开始办户口。我在做应该做的事情。在此我想说,是非曲直,自有公理。为了孩子,为了给她基本的关怀和爱,我愿付出一切!而所有想借这事意图达到其它企图的想法都会是徒劳。我想对女儿说:对不起,爸爸想做得更好!

    查看葛荟婕曝旧爱汪峰做亲子鉴定专题请进入>>>>

  相关:08年葛荟婕与汪峰恋情曝光

  “耳边响起《如此爱你》,回看过去,曾经我们彼此的爱是那么执著、勇敢、伟大、真实。许多次被这首为我而写的歌而感动,可现在,我认为它只是假象。……”

  这篇博客是葛荟婕2008年10月9日早上发布的,她说,自己一夜无眠。打开她的博客,汪峰深情的歌声随即响起,正是那首《我如此爱你》,原来,这是汪峰当时为热恋中的葛荟婕所写的歌。

  葛荟婕告诉记者,他们是在2004年欧洲杯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去录制央视的一个体育节目,汪峰是那场节目的嘉宾。”当时,来自浙江的葛荟婕才17岁,却已经“北漂”3年了,“说实话,见到汪峰的第一面挺让我吃惊的。

  因为他戴着镜片那么厚的眼镜,像个文人,可是在我想像里,摇滚歌手都应该特别酷、一头长发什么的,所以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很深刻。”她同时否认了自己早就是汪峰粉丝的说法,“我在见到他之前,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更没听过他的歌。”

  他们认识了,并很快坠入爱河,16岁的年龄差距丝毫不是问题。葛荟婕坦承,汪峰的才气深深吸引了自己,至于汪峰为什么会喜欢她,葛荟婕只说了两个字:“真实。”在这个当时17岁的女孩身上,充满了天真、大胆和蓬勃的生命力,当时33岁的汪峰曾经用《乱世佳人》(电影版电视版)中阿希礼对斯嘉丽所说的话来形容葛荟婕:“你就像火和风以及原始的野生动物一样……”沉浸在爱河中的葛荟婕不顾自己尚未走稳的模特之路,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年,在她只有18岁的时候,便为汪峰生下了女儿--小苹果。

  当时在他们的朋友看来,这已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了,葛荟婕也认为他们不久后就会结婚,恩爱到老。但问题也随之出现:因为太年轻,葛荟婕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姑娘,完全不懂得该如何做一个贤妻良母。“这点我不否认,我那时比较贪玩,对孩子没什么责任心,而且我特别喜欢玩电脑游戏,不怎么管孩子。”确实,在葛荟婕的博客上,还能看到她贴出的不少网络游戏的截图。

  就这样,生活的矛盾慢慢增加,激情的火焰渐渐熄灭,“他跟我说自己很痛苦,这样的生活不能再继续了,然后他提出了分手。当时我19岁,虽然很伤心,但我没有坚持,我很在意面子……”虽然葛荟婕很快离开了汪峰,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她却难以放下对汪峰的感情。“我经常失眠,想起过去的那些日子,甚至需要靠安眠药来帮助入睡。”不过,现在她终于摆脱了这份迷恋,“最近这段时间,我终于想清楚了。他已经不是我当初爱的那个人了,名气已经让他变质了。所以我才会在今天写这篇博客,算是对他的感情的一个正式告别吧。”

  葛荟婕告诉记者,他们的女儿一直由汪峰的母亲抚养,因为分手后她便断绝了和汪峰的联系,所以她也基本没去看望孩子。“小苹果跟着她奶奶我很放心,她的爸爸和姑姑也经常去看她,她不缺关爱。”目前葛荟婕依然是单身,“我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再恋爱了。”至于汪峰的感情现状如何,她也不关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葛荟婕两年前的博文——致汪峰

葛荟婕两年前的博文——致汪峰

耳边响起“如此爱你”,回看过去,曾经我们彼此的爱是那么的执着、勇敢、伟大、真实。许多次被这首为我写的歌而感动,可现在,我认为它只是假象。你是歌手,是诗人,是表演者。恶俗的社会,压力,经历渐渐将你变质。或许在我们相爱之前你就已是变质品,只是当时我被你那完美的才华吸引着。 >>详细

葛荟婕性感大片《LOVE FIRE》

葛荟婕性感大片《LOVE FIRE》

2011年1月17日下午16时,模特葛荟婕一条微博激发了数万网友关注,微博中她称自己为歌手汪峰育有一子,并经过了亲子鉴定,语气激烈,引发众多网友猜测。这是葛荟婕与名模傅正刚今年拍摄的一组性感大片《LOVE FIRE》。 >>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