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时隔8年红馆再开唱 拒绝公开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43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中新网1月19日电 梁咏琪将于2月26、27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正巧旧爱郑伊健3月也会在红馆开唱,对于多年前两人在红馆的一吻定情,梁咏琪坦言:“会想起那些开心的情景。”

香港艺人梁咏琪(资料图) 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香港艺人梁咏琪(资料图) 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梁咏琪出席演唱会记者招待会,相隔8年再在红馆开唱,梁咏琪形容这次就像回家一样,她称红馆是歌手的指标,这次举办演唱会很激动,她说:“今年可算得上巡回个唱的年份,第一站在香港有特别意义,好像回家,始终觉得家里的饭都是香的。”

  事业有起色,梁咏琪的爱情也很得意,其美国领事馆男友Matthew继之前前往北京捧女友演唱会的场外,早前又在媒体面前承认与梁咏琪的情侣关系,不过昨日梁咏琪却坚决拒绝公开恋情,只以发展中的朋友称呼男友。她说:“他作为好友应该会前来支持。(男友会不会给你惊喜?)不需要,他乖乖坐着支持我就满足了。”

  无独有偶,梁咏琪旧爱郑伊健3月也会在红馆开唱,对于两人演出的时间很接近,梁咏琪称档期都是主办单位安排的。问到会不会邀请伊健担任嘉宾?梁咏琪没有正面回应,但大方祝福伊健:“我祝他Good Show!(会不会请他欣赏个唱?)他应该忙于彩排。”当年梁咏琪在红馆开个唱,请来郑伊健做嘉宾,两人更在众观众前一吻定情,相隔多年再踏入红馆,被问到会不会勾起当时的开心情景?梁咏琪笑说:“一定会回忆起那个开心情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