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友曝港台艺人内地风流账 小天王弄大歌迷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7:48  新民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人个个举手撑微博,不少艺人在微博玩自爆自推,当做免费宣传平台,以为可以讨好粉丝,谁知微博同时变成爆料胜地。

被怀疑的对象被怀疑的对象
爆料称该小天王令不到20岁的歌迷怀孕,并用钱摆平爆料称该小天王令不到20岁的歌迷怀孕,并用钱摆平
微博成了爆料胜地微博成了爆料胜地

  最近有位自称“华谊小职工”(简称“小职工”)的网民,于自家微博爆“某小天王在内地一夜风流,令一名不到20岁的内地女学生怀孕”!踢爆艺人风流账,即时引来不少人关注,有知情者后来更留言直指有人对女歌迷出手,然后用钱摆平事件!

  一晚弄大歌迷肚子,贱男当然能躲就躲,偏偏微博离奇变成维基解密,成千上万童鞋阿桑奇上身,日日人肉搜索,播种小天王有阵子要担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