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杰秘密求医被疑身患绝症 回应称体壮如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以“浪子”形象深入民心的香港歌手王杰,自去年与英皇约满后,鲜有出席公开活动。近日有港媒爆料王杰身患绝症,并拍到他在香港时秘密前往私家医院求医。当媒体问及他是不是身体出现状况时,王杰更回答:“人哪有不会死的?只是早与晚的区别。”不过随后王杰在微博做出澄清。

王杰王杰
王杰被拍到在香港时秘密前往私家医院求医王杰被拍到在香港时秘密前往私家医院求医

  报道指,王杰最近一次在香港露面,已是2010年5月接受亚洲电视《音乐红人馆》节目的访问。外界都以为他较少在香港露面是与近年放眼内地市场,长期不在香港有关。但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王杰身体出现毛病,更惊人的是有指他身患绝症。记者经过连日追访,于日前发现王杰前往中环名医林立的太子大厦,而他前往的楼层中,有一名肿瘤科医生驻诊,怀疑他患的是肿瘤类疾病。

  另外,记者从王杰扔掉的歌词草稿中,发现字里行间充满“生离死别”。在回应记者求证时,王杰又以:“有哪个人不会死?只是迟早的问题!”未有正面回应绝症传闻,令人更加关注他的健康状况。

  随后,王杰终于在其个人微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他感叹:“今天早上去看医生的时候,发现了被狗仔队跟拍。唉!真的好累!”接着他否认自己患有恶疾:“只是身体有些不舒服看一下医生,没事的,我比一头牛还壮呢!哈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