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刘翔雷人造型惹争议 幕后操手秋苹造型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59  新浪女性 [ 微博 ]

  日前,中国飞人刘翔出席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一袭隆重浓妆造型掀起媒体大众广泛关注与热评。国内各大主流网站上无一不报道飞人的出位造型。在新浪微博等主流互动平台上更是惹来网友们的激烈评论和疯狂转发。 95%的网友难以接受刘翔的新形象,普遍表示实在太雷人了。

刘翔造型刘翔造型
视频截图 妆感更加明显视频截图 妆感更加明显

  对此,秋苹造型(进入秋苹微博)在新浪女性做出了独家回应:(原文如下)

  这款造型的由来其实是在后台化妆时,刘翔表示由于这是很重要的颁奖典礼,自己又担任最佳女运动员奖这项重要奖项的颁奖嘉宾,所以希望能呈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隆重的造 视频:刘翔变角色成颁奖嘉宾 鸡冠头+眼影惊艳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型。特邀秋苹造型旗下资深造型师阿辉老师为其设计了这款朋克造型。将他前额头发烫起流线型高度,面部打上均匀粉底,为突出眼睛在整体形象的重要。阿辉老师为刘翔大胆尝试烟熏运用,一改往日刘翔随性洒脱的运动员形象。华丽转型成为时尚明星。刘翔本人也表示对全新的尝试很新鲜很满意,在化妆间就拍下照片发在了自己的微博上。

  针对网友们对这款造型“雷人”“妖媚”“妆太浓”“造型师跟刘翔有仇”等的评论。秋苹造型阿辉老师回应,发型和妆容都是根据刘翔的脸型和五官设计,造型师的目的是放下刘翔以往深入人心干净利落的运动员形象,从不同角度展现飞人时尚前卫的一面。刘翔自己也表示对于新的尝试觉得很喜欢,很有意思,就像在饰演一个好玩的角色。

  秋苹造型多年来致力于引导中国时尚潮流,为众多明星打造专业形象,相信这次的颠覆性的给力创作有望引领2011年时尚流行新风尚。

  秋苹微博回应(进入秋苹微博)

秋苹微博回应秋苹微博回应

  刘翔此次造型造型师阿辉微博回应(进入阿辉微博)

阿辉微博回应阿辉微博回应

  网友围脖热议>>>>>>

造型师阿辉造型师阿辉

  造型师阿辉个人介绍:

  参加历届新丝路模特大赛造型师,中国国际时装周造型、北京国际时装周造型、中国国际车展模特造型、、CCTV少儿才艺大赛晚会、中国教育台春节联欢晚会、世界男模大赛造型、CCTV模特大赛造型、LV、MaxMara、Cucci等顶级时尚品牌时装发布会秀场造型师 与《时尚》《嘉人》、《瑞丽》、《ELLE》、《时装》、《男人装》、《时尚先生》、《品位》等时尚大刊频繁合作,并与众多明星艺人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相关内容:

  刘翔变身 烫头发画眼线朋克造型亮相(组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