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8岁陈慧琳宣布再度怀孕 人工受孕怀双胞胎三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7:5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1月21日下午,陈慧琳(Kelly)和李克勤受邀出席迪士尼活动,38岁的Kelly宣布人工受孕成功并已怀双胞胎满3个月。

陈慧琳宣布喜讯陈慧琳宣布喜讯
陈慧琳怀双胞胎3个月陈慧琳怀双胞胎3个月

  李克勤在得悉喜讯后立刻恭喜她。陈慧琳表示:“我已经怀孕了,而且这一次是双胞胎,第一次知道时被吓到了,真的没有想过这事情能发生在我身上,后来很高兴,因为有50%的机会是女儿。虽然现在还不知性别,但能有一个是女儿就好了,要是三个都是儿子那就非常辛苦了。”

  谈到此次怀双胞胎后身体上有什么变化,Kelly表示:“这次肚子比以前大一倍。”而相较于头一胎的轻松,此次陈慧琳表示自己非常紧张,连高跟鞋也不敢穿,而过了春节以后,Kelly便会停止工作等待两个小生命来临。现在虾饺仔还不知道这消息,Kelly打算知道孩子性别才后再和他说。而他的老公听闻此消息后又惊又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