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伟霆自曝帮阿Sa避怀孕高危期 结婚不去外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7:4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伟霆(William)与诗雅近日为日本冲绳宣传,二人均表示有兴趣前往当地旅游。

诗雅知道相士批阿Sa在30岁时最有机会生BB便立刻恭喜陈伟霆,令男方有点不知所措。诗雅知道相士批阿Sa在30岁时最有机会生BB便立刻恭喜陈伟霆,令男方有点不知所措。
蔡卓妍(资料图)蔡卓妍(资料图)

  诗雅笑言无惧日圆汇率高,正筹备农历新年后出发;陈伟霆则希望自荐为当地担任旅游大使,博取免费旅行机会。据知,当地是著名的浪漫结婚胜地,陈伟霆起初有意带同女友蔡卓妍(阿Sa)前往当地旅行顺道考察环境,之后他改变初衷说:“去外地结婚?不好吧。我很地道,而且香港有很多亲戚朋友,不太方便。”陈伟霆还透露会帮阿Sa避开怀孕高危期。

  有相士指现年28岁的阿Sa,在30岁时最有机会生孩子,诗雅闻言立刻向陈伟霆说恭喜,当事人却不知所措地说:“顺其自然吧,相士说‘有可能’,不过我也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平日有否做好安全措施?)从小到大,我都很少行差踏错。两年内应该没有此机会。我会尽量帮她避过这一段高危期。”(由你负责避孕吗?)陈伟霆一脸尴尬地说:“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机会见面才是真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