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舅舅称其雇人打父母 曝其并未赡养双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7:51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张韶涵在乐坛可以称得上是小天后,但在家庭方面却是娱乐圈的反面教材,近日,张韶涵的舅舅姜礼乐公开表示张韶涵是个不孝女,舅舅称张韶涵雇人打父母,张韶涵雇人打父母立即成为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话题事件,但是张韶涵的好友都表示张韶涵雇人不靠谱,舅舅怒斥张韶涵称“她要拿钱回家我就绝种!”

舅舅指张韶涵"殴亲"。舅舅指张韶涵"殴亲"。
曾经和睦的张韶涵一家。曾经和睦的张韶涵一家。

  好友杨倩依:

  张韶涵父母很不老实

  在张韶涵生日当天,张韶涵父母与儿子张柏御相约在桃园见面,却与陪同儿子的两名友人相互拉扯头发,事后双方互告对方伤害。

  由于张韶涵和父母已无联络,因此张韶涵父母找上张韶涵弟弟张柏御,希望透过弟弟联络上姐姐。张柏御勉强同意,并找来友人杨倩依等陪同见面。没想到,双方谈不到几句话就开始爆发肢体冲突。其间张父跌倒摔伤左手臂,而杨倩依也向媒体展示了她被张母扯下来的一大把头发。双方分别到不同医院治疗后仍争执不下,经院方报警,最后闹上警局。

  当事人杨倩依接受采访时称:“我承认我很讨厌他们,因为他们是很糟糕的父母,很不老实。”她说张韶涵早在几个月前就和父母电话沟通奉养金:“张韶涵要帮父母各买1栋房子,外加每月各6万元新台币的生活费,但张爸爸在电话那头开口要每月100万元新台币,这让我看不下去。”

  至于张父在推挤间摔到左手,她则说:“他没打石膏,只是用布包着,他应该是打我太用力伤到的吧!”而张柏御也以证人身份作证说,父母想透过他找姐姐,多次到单位找他,他担心姐姐受父母干扰,始终不出面,没想到一见面却意外上演互殴事件。

  张韶涵舅舅:

  张韶涵雇人殴打父母

  张韶涵的舅舅姜礼乐向媒体表示,作为殴打事件的目击者,他怀疑此次是张韶涵幕后指使友人殴打父母。姜礼乐称自己并不是信口开河,而是亲耳在现场听到打张韶涵父母的这位女友人给张韶涵打电话,称事情已办完:“Angela,打完了。”为了帮自己的妹妹及妹夫(指张韶涵的父母)打抱不平,姜礼乐甚至准备了七页“揭穿张韶涵漫天大谎”的文章,他还首次承认了之前张父申请低保被拒、张母斥张韶涵是不孝女等事件都是他向媒体爆料,为的是用各种方式揭穿张韶涵丑恶的真面目,挽救那些不知情的歌迷。“张韶涵的爸妈伤心透顶,完全交付我处理。”姜礼乐说,他还有很多张韶涵的负面数据没有曝,他会以博客等各种方式传播,直至所有人看清张韶涵的真面目,“我不会骗人,我愿以生命担保。”

  链接

  张韶涵妈妈早年出轨

  张韶涵父母长期分居两地、多年来感情不和睦,尤其张韶涵妈妈和歌手张镐哲2007年爆出婚外情后,她父母在2009年正式离婚。张韶涵妈妈姜柔伊与张镐哲十指紧扣地开心约会,甚至街头激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