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与幸福感:7成网友报喜不报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2:3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76.2%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生活状态,在与父母交流中是报喜不报忧的,只有18.4%的女性自己的生活状态可以和父母分享,少数女性的生活状态都不想让父母知道。

  你是否对父母“报喜不报忧”

  60%的女性认为父母关系的

6成网友认为与父母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幸福感6成网友认为与父母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幸福感

  和谐至少在50%以上的程度影响了自己的幸福感

  从调查中可以看出,大多数女性认为幸福感与父母关系和谐与否有相当重要的关系。心灵导引师陶思璇认为父母是孩子的幸福天堂,我们的调查也同样得出了以上结论。

7成以上网友可能会“报喜不报忧”7成以上网友可能会“报喜不报忧”

  7成以上的女性不会向父母如实讲述自己的生活状态

  76.2%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生活状态,在与父母交流中是报喜不报忧的,只有18.4%的女性自己的生活状态可以和父母分享,少数女性的生活状态都不想让父母知道。

多半网友希望和父母成为朋友多半网友希望和父母成为朋友

  半数以上的女性希望与父母建立朋友型的关系

  一个良好的亲子关系等同于为孩子打下99%的幸福基础,与父母达成朋友型的关系是多数女性希望的结果,另外希望与父母建立传统子女型的关系的女性比例为37%;有7%的女性希望与父母建立其他类型的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