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Sa郑中基离婚案风波再起 疑分身家上有分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Ronald)和蔡卓妍(阿Sa)的离婚案,1月25日将于家事法庭内庭聆讯,据律师表示,只有子女抚养权及财产分配争执才可作内庭聆讯,令人揣测阿Sa与郑中基在分身家上有分歧。

郑中基和阿Sa去年承认已婚,但同时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郑中基和阿Sa去年承认已婚,但同时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
身在哈尔滨工作的阿Sa,明天(1月25日)不会出庭聆讯身在哈尔滨工作的阿Sa,1月25日不会出庭聆讯

  去年3月,阿Sa与郑中基被揭穿早于06年在洛杉矶秘密注册,两人开记者会声泪俱下承认已婚,但同时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据消息透露,当时阿Sa单方面提出离婚,并搬离爱巢正式分居。但是,郑中基对阿Sa却没有死心,一直拒绝签离婚,直至阿Sa和陈伟霆(William)高调拍拖,郑中基才知无力再挽,于去年10月主动入纸家事法庭(案件编号:FCJA2701/2010)申请离婚。

  外人不准听审

  现案件排期于1月25日审理,在家事法庭内庭聆讯,传媒和市民都不准入内听审,记者问阿Sa会否出庭?英皇发言人说:“阿Sa在内地工作,不会出庭,事件交律师处理。”问为何要作内庭聆讯?发言人表示不清楚,而郑中基没有回复记者致电,阿Sa的爸爸了解阿Sa基是否分身家?他表示阿Sa没跟他提及此事,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向黄国桐律师查询,他指一般离婚案都是公开聆讯,只有争子女抚养权及财产分配问题才内庭聆讯,问会否因艺人身份要保护私隐申请内庭聆讯?他说:“没有这个理由,只有抚养权与财产问题才可以内庭聆讯,他们没有子女,可能是联名财产分配问题,现在看法官如何审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