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赵薇小S“保卫”婚姻 盘点“被离婚”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15  荆楚网

  导语:大嘴宋祖德曾预言李湘和李厚霖的婚姻走不远,谁知湘妹子就真分了手,让“乌鸦嘴”神了一把。于是“乌鸦嘴”似乎流行起来,看着那些明星姐姐们,人生得漂亮,还嫁了豪门,活生生让人羡慕嫉妒恨不是?说也要说得她们一拍两散。

姚晨和凌霄肃姚晨和凌霄肃

  姚晨/凌霄肃——别动我的“山楂树之恋”

  被婚变时间:2010年8月

  可以这么说,这对夫妻身上,承载着不少人的爱情梦想:校园爱情,毕业结婚,无绯闻扰耳,无名利纠葛,世外桃源般的小日子羡煞旁人。可人怕出名,姚晨红了,婚不变也得被动地跟着抖三抖。同样是2010年8月,姚晨凌霄肃不幸中弹。

  网上传言可谓有图有真相,称姚晨被拍到与导演陈奕利约会,举止暧昧亲密。并绘声绘色分析两人婚姻隐患就是,女强男弱的婚姻难持久,姚晨脾气大,不愿要孩子,照他们看来,这日子确实没法过了!

  婚姻保卫战:护妻法

  对传言,老公凌霄肃回应得周全而“爷们”:一边摆出与绯闻对象的哥们关系,一边夸奖老婆对自己帮助大。更大度表示“有免疫力”,玩笑称假如将来姚晨能遇到更好的,不拦着!

小S和许雅钧小S和许雅钧

  小S/许雅钧——这里流行“家抱”不是家暴

  被离婚时间:2010年3月

  当一个看似豪放大胆的女子被放置于传统的家庭模式中,将会有着怎样的效应?假如屡传“被离婚”,外界总难免归咎于小S大胆的做派了。

  2010年3月14日,台湾某媒体头版头条报道称台湾综艺界天后徐熙娣(小S)过年期间遭丈夫许雅钧家暴,婚姻触礁。文章写道:小S嫁入豪门后连生两个女儿,让小S备感压力。她作风豪放,经常在《康熙来了》中对男艺人摸手摸脚,惹得公婆和丈夫不悦。小S和许雅钧结婚已有五年,结婚前,原本喜欢泡夜店的小S,婚后突然转性,不再爱玩夜店,而老公许雅钧却仍常常被人看到出没在夜店中,难免让外界质疑两人的婚姻关系。

  婚姻保卫战:寻求外援

  聪明的小S总是善于借助家人朋友的支持力量,除了携夫君在镜头前亲自辟谣,还以自己的好人缘获得搭档、姐姐和好友的舆论支持,让婚变传言灰飞烟灭。

赵薇和黄有龙赵薇和黄有龙

  赵薇/黄有龙——独立女人宣言

  被婚变时间:2010年8月

  作为一线女星,赵薇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关注,更何况结婚。也许赵薇的幸福太过猛烈太过突然也太过神秘,令多少人眼热。这不,赵薇待产时,便传出被抛弃,继而出现第三者插足绯闻。直到2010年4月赵薇在新加坡诞下女儿,6月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委,接着又拍广告又做代言,谣言仍然如影随形。2010年8月,台湾媒体突然爆料称,赵薇拼命工作是因婚姻触礁,与老公感情亮红灯,婆媳关系也不好,甚至跟闺中密友诉苦,后悔这么早结婚生子。断言结婚刚刚一年半的赵薇,不到半年就会恢复单身。

  婚姻保卫战:独立宣言

  出来工作就是婚姻触礁?直面“被离婚”,赵薇开口澄清:“我不想浪费自己的人生,不拍片我觉得很可惜,女人应该有自己的工作,这样才能体现出女人的价值。”

王菲和李亚鹏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将爱情进行到底

  被离婚时间:2010年2月

  这对夫妻从恋爱起,私生活对于公众来说,便是透明的。因为王菲超高的人气和天后地位,这桩婚姻起初并不被看好。

  于是网上盛传“王菲李亚鹏感情出问题了”,王菲春晚复出,菲鹏离婚又被炒作了一把!

  王菲经纪人回应,菲鹏结婚五年,已经被传离婚五次,与苗圃的绯闻,李亚鹏街头买醉等等,狗仔们的镜头无时无刻不紧盯着这对夫妇,看来越是大牌的明星越是被关注得多。

  婚姻保卫战:时间证明法

  从传闻,也能看出菲鹏的婚姻,或许确实有着太多的困扰和难题。但事实证明,他们日渐成熟恩爱,李亚鹏开拍《将爱》,给老婆念“微情书”;王菲意外献唱老公电影,感动得李亚鹏流泪,他们确实在用行动来将爱情坚持到底。

刘涛和王珂刘涛和王珂

  刘涛/王珂——儿女成双一家亲

  被离婚时间:2010年6月

  电梯里的惊鸿一瞥,让刘涛的人生因婚姻而改变。在豪门盛宴、名车阵容簇拥下,与年轻多金夫君执子之手,婚后,退出娱乐江湖,儿女成双,这该叫圈内圈外多少女人心生嗟叹!

  太过完美的事物,总有人想打破。 2010年6月7日,国内一知名明星论坛上突然爆出,刘涛老公的投资公司经营不善面临破产,两人即将协议离婚。继而刘涛又被曝光结婚前的诸多情史,称两人关系更加紧张,正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财产的分配酣战。对此,刘涛经纪人杨旭回应:“这纯属被离婚。”

  2010年10月底,张雨绮、汪小菲、大S三角恋又牵扯上无辜的刘涛夫妇,被爆张雨绮搭上王珂,两人在京郊的一栋别墅共筑爱巢已有两个月时间,更有网友为刘涛叫屈:“刘涛三年生一双儿女就换来这样下场?

  婚姻保卫战:辟谣秀恩爱

  2010年11月2日,刘涛微博辟谣老公王珂与张雨绮热恋的消息,称造谣者居心叵测;同时刘涛夫妇随处恩爱携手,而事主张雨绮更是亲口否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