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生小孩想顺其自然 40岁后才考虑人工受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海洋公园的“梦幻水都主题公园”昨天(1月27日)正式让观众入场参观,昨天(1月27日)邀请梁咏琪与古巨基出席开幕仪式,两人成为“海洋保育大使”,并获海洋公园送赠终生入场证。但有保育人士在海洋公园门外举牌示威,指海洋公园将鱼类困在海洋馆内是监禁鱼类,非保育行为。

           古巨基与梁咏琪为“梦幻水都主题公园”主持开幕礼,并获赠终生入场证

  对于TVB被收购一事?古巨基指自己也是半个无线职员,与无线仍有部头合约,他会留意动态最新发展。古巨基为水都主题公园5种生物设计了卡通人物,组成“海洋保卫队”。稍后会商讨或合作卡通短片、教育游戏。他在服装生意上成绩不错,可会不当歌手专心做老板?他说:“不要这么说。只是在演艺工作外,找些发展空间。”有保育人士示威?古巨基称问题太敏感,总之他绝对宣扬保育。

  梁咏琪40岁后或许会人工受孕

  梁咏琪比陈慧琳小两岁,问她可会急着生孩子?会否像陈慧琳人工受孕?她称第一次生孩子想自然生,若到了40岁后才会考虑人工受孕。她说:“要看子女缘何时出现,我喜欢小朋友,甚至打算领养;或者等科技先进到无痛分娩。”

  对于有保育人士示威,梁咏琪说:“保育这个话题向来引起很多争议,这件事可分两面看,一面是有这个海洋馆,可让很多小朋友看见不同的鱼类,令小朋友认识而长大后会保护动物。另方面是可以指监禁牠们,令它们没有自由,两方面都有信息,各有立场,在我心目中,最重要是善待动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