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带张柏芝逛中环 任老婆选情人节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凭《线人》首次问鼎金像影帝,当然心情十分好,趁着情人节将至,还向老婆张柏芝送惊喜,安排拍拖节目,逛街选购情人节礼物;除谢霆锋与张柏芝外,不论即将结婚的MC Jin、绯闻男女林欣彤与胡鸿钧,还是单身贵族朱洁仪,也趁着佳节将至而各自各精彩,为今年的情人节洒上甜蜜糖霜。

                 张柏芝总爱一副甜蜜的样子搂着谢霆锋的手前往名店出巡

                    张柏芝在店内与职员言谈甚欢,经常露出笑容

                               张柏芝与职员谈笑

              张柏芝拿起谢霆锋送赠的Chanel粉红色手提包开心“合照”

  谢霆锋与张栢芝结婚多年,仍恩爱得如胶似漆,张柏芝爱煮饭,经常炮制美食哄老公开心,而谢霆锋则经常会向张柏芝送上惊喜。最近,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入围名单,谢霆锋凭《线人》首次入围“最佳男主角”,演技屡获肯定,谢霆锋当然心情十分好。而且情人节将至,谢霆锋特别为张柏芝加插神秘节目,前往中环拍拖逛街,并到名店随意挑选情人节礼物。

  与店员谈笑

  谢霆锋与张柏芝最近约黄昏六点多现身中环太子大厦,并前往地库的名店选购礼物。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太阳眼镜的谢霆锋,与戴了一顶别致帽子的张柏芝,全程表现恩爱,名店职员为方便两人购物,还特别把通往名店的楼梯封了,但是他们觉得没此必要,因此解封楼梯。两人在店内左逛右逛,期间还与店员有说有笑,表现亲民。逗留约一小时后,他们便从店铺秘道离开,司机则把他们的战利品拿走,然后驾车离开。

  据知,张柏芝在名店选了一个数万元的粉红色手袋,并在昨天(2月10日)把礼物上载微博,与粉丝分享。原本拍拖当天,张柏芝还叫了谢霆锋前往中环另一间出名的卖银器首饰的地方,选购情人节礼物作回礼,但谢霆锋却没有挑选到心头好,张柏芝除了叫老公挑选礼物外,还不忘买了一份礼物,送给母亲作为情人节礼物。

  朋友摸门钉

  由于事前张柏芝完全不知道谢霆锋有此安排,还叫了一班好朋友到家里团拜,结果,朋友们摸了门钉(家里没有人)。但他们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如此恩爱,都没有怪两人,还收到两人早已安排好的红包,及新年大吉大利的祝福。

  至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谢霆锋与张柏芝能否一起共度?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回应:“张柏芝会休息到二月中,但会不会过了2月14日才开工,暂时还不知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