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心凌春节放爆竹出意外 大腿被炸出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2月11日报道,王心凌大年初一在龙潭老家燃放爆竹时发生“惨案”,爆竹先撞到她的左大腿、再反弹爆炸,在她腿上留下直径6公分的红肿瘀青。

                             王心凌放爆竹腿被炸青

  燃放焰火时,由于王心凌的叔叔没有将炮筒放好,爆竹先撞到她的左大腿、再反弹爆炸,在她腿上留下直径6公分的红肿瘀青。好在牛仔裤够厚,加上爆竹没在腿上炸开,算是有惊无险。

  王心凌受伤后没紧急治疗,而是继续和家人放了1小时烟火,然后回家打麻将,结果手气很旺,赢了几千元。她笑说:“大家都知道我很痛,但知道我没流血,就没人提议去看医生。”其实她当下隔着裤子,都能摸到腿已肿起来,直到隔天她换穿短裤,家人看到她大腿的伤痕,才吓了一跳。 2月10日,王心凌已开工拍戏和为广告定妆。新戏《加油。美乐》本月再3、4个工作天就能杀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