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冯绍峰微博“调情” 澄清峰幂恋只在戏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47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杨幂与冯绍峰在清穿剧《宫》里爱得死去活来,引发众多粉丝追捧。“峰幂恋”从戏里传到戏外,近日杨幂和冯绍峰在北京被人拍到在某餐馆共进晚餐。两人到底有无假戏真做?昨日,杨幂和冯绍峰微博“调情”,主动澄清“峰幂恋”只在戏里。

                                  两人甜蜜自拍

                                   杨幂和冯绍峰

  据悉,杨幂(微博地址)与冯绍峰(微博地址)在拍摄《宫》的时候就很投机,常常做出一些亲密举动。据网友爆料,其实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早就在现实生活中相恋了,更透露两人在北京买的房子也是在同一个楼盘。昨日,杨幂发微博称,“内个谁,有人说咱俩谈恋爱了是吗?哈哈,我怎么都不知道这个事儿啊?”10秒后,冯绍峰回应微博调侃,“是吗?……真的假的……要不咱俩就谈吧……看照片咱俩还挺有夫妻相的,你琢磨琢磨这事……”并附上两人“亲密照”,如此微博传情,引发好几万网友转发评论,“八爷,您还真不含蓄啊”,“谈吧谈吧……看好你们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