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启刚外婆突然离世 密友曝郭晶晶短期内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7:45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中,朱玲玲母亲病逝,有指霍家未来媳妇郭晶晶会亲自到香港奔丧。不过风头火势,跳水皇后未有现身,直至上月底临近过年,郭晶晶终于秘密到港密会霍启刚。外界最关注郭晶晶何时正式嫁入霍家,据一自称是郭晶晶密友透露,郭晶晶原定今年夏天出嫁,两人的婚事亦万事俱备,只是霍启刚外婆上月突然离世,为尊重老人家,故两人已达成共识,短期内将不会完婚。

                          郭晶晶到香港跟霍启刚一起度新岁。

                       “晶刚”近年屡次公开拍拖,感情稳定。

  为霍启刚外婆守孝

  郭晶晶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后,一直未有再出战大型赛事,在休息期间,曾多次传出会退役,并将下嫁拍拖七年、霍英东孙儿霍启刚的传闻。日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度正式确认,郭晶晶已正式提出退役申请,并确定不会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周继红更透露郭晶晶在休息期间自我增值,目前身在英国学习英语,并常以英语向昔日队友发电邮及短信。

  一位郭晶晶的密友向记者爆料,确认郭晶晶的退役决定酝酿多时,“其实晶晶跳水很多年,已经搞到全身劳损,非常辛苦,所以近期才决定退役。我已经听说她会结婚,但由于霍启刚婆婆突然离世,因此不方便短期内结婚。”郭晶晶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时,已明确表示“无心恋战”的心态,“对于伦敦奥运会,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想法了。现在跳水队人才也很多,我觉得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要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别人。”

  郭晶晶又表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走在马路上,谁也不认识我,自由自在地生活。再拿多少块金牌都不会有第一次在雅典(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那么激动。我简单总结我的运动员生涯包括三个阶段,很小的时候是去比赛,赢了高兴,输了也高兴;长大一点以后,赢了高兴,输了特别难过;最近几年是赢了也很平静,输了也很平静……没有人可以一直赢。(若干年后想大家怎样评论你?)我比较不在意别人的评论,我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就好了。我是一个不善言辞,性格又有点闷的人。”

  2004年和霍启刚的交往全面曝光后,有身边人指郭晶晶当时为此而哭了好几次,因为她自小在跳水队生活单纯,备受保护。而郭晶晶早年接受访问时,亦透露自己退役后不会入娱乐圈,明显是不习惯高调及被注目,她说:“我自己心智年龄只有十几岁。”(中新)

  八一八

  甜蜜有“礼”

  郭晶晶2004年跟霍家大少拍拖至今,先不说名牌、钻饰收不停,还有豪车、豪宅在手,即使暂时出嫁无期,起码感情稳定。

  ●热恋期

  两人拍拖不够半年,霍启刚送上自用同款同价值30万元的红色MiniCooper 作为“lovecar”。之后,又一次性以300多万元购入北京一个近150平方米的豪宅,作为郭晶晶的安乐窝。

  ●肯定期

  拍拖4年,郭晶晶的媳妇地位被肯定。传霍家大手笔送上价值逾亿元的北京四合院给郭晶晶作为聘礼。

  ●拖延期

  迟迟无意完婚的霍启刚,去年送上价值94万元的红色宝马越野车,再买了北京东四环外的市价逾千万元的嘉林花园一单位,做两人在北京的新爱巢,作为拖延结婚的补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