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曼玉爆炸头看秀 男友未相随拉友人寻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曼玉近年过着随心所欲的日子,以参加派对、出国看秀为主,近日,她现身美国纽约服装周,捧设计师好友的品牌。媒体追问男友Ole是否也爱相随,到纽约共度浪漫情人节,张曼玉笑说虽然男友不在身边,但和朋友在酒店谈心,一样很快乐。

张曼玉以她的经典的爆炸头造型出席纽约服装周看秀

张曼玉(右3)坐在第一排VIP座看秀

  报道称,张曼玉是专程到纽约捧好友的场,被安排在第一排VIP座看秀的她,身旁坐的则是电影《蜘蛛人》女主角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不过两人完全没有交谈。在等待秀开始前,她则是玩iPad、看报纸打发时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