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学做甜品哄男友 被曝已带其回家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0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舞后蔡依林跟模特儿男友Vivian Dawson(锦荣)昨天正式度过首个情人节,双方的经理人均称“有工作”而拒绝透露行程。不过休假一个月的蔡依林为爱郎入厨房学做甜品,连芝士蛋糕、薄饼、慕丝甜品等都能够掌握得头头是道,据知蔡依林大年初一带埋锦荣回家拜年,又甜甜蜜蜜一齐推购物车买东西。

                     蔡依林原来已带男友锦荣回家拜年,感情关系非浅

  问到情人节开工会否抗拒?蔡依林的经理人表示:“她对工作从来没要求过提早开始或结束。”

  另外,台湾的星座王子对此次的“VJ恋”作出预测,他表示今年是蔡依林的生命重整期,这段感情完全视乎蔡依林的意愿是否继续维系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