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宫》男星曾被富婆包养 为提升人气几度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4:36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随着清朝穿越剧《宫》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主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人气急升。是人红是非多,还是娱乐圈本来就是个是非地?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到稍有人气,扮演“四阿哥”的何晟铭便被人揭老底,称何晟铭就是曾经从广州走红全国的“中国力量”主力歌手何味奇,因亿万富婆而改名,并被此富婆包养了近五年时间。昨日何晟铭透过经纪人丁丁回应,“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

何晟铭

“中国力量”时期的何晟铭

  被爆曾傍亿万富婆

  “四阿哥”何晟铭在新剧《宫》里面有权有势,不过有知情人爆料,现实中的何晟铭却曾被亿万富婆包养。1997年,何晟铭、彭亮和阳光组成“中国力量”在香港赢得第一届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的两项大奖,步入了事业的高峰期。但在1998年何晟铭选择了“单飞”,事因1997年何晟铭碰到了一个香港女富商,女富商答应在事业上出钱全力帮助何晟铭。单飞时的何晟铭连名字也改了,改成了大家所熟识的“何味奇”——那个帮助他的女富商的食品公司名字。当时的何晟铭只有21岁。

  何晟铭到香港发展后,推出了内地第一本男艺人的写真集,还请到郭富城的制作人谭国政帮他作曲,香港著名词作家周礼茂为他作词,出了个人唱片。由于女富商能够在事业上给予何晟铭很大的帮助,于是他们就“相爱”了。何晟铭曾在采访的时候说:“她比我大11岁,对这一点我从来没有避讳。而且对于我们的关系,我对家人、朋友和她的朋友也从来没有避讳,常常出双入对,不像一般人搞地下情。人们可以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做庸俗化的理解,但我自己很坦然。当初她对我很好,在事业上可以帮助我,我觉得我也应该对她好,就是这么简单。”

  据悉,当时两人在一起相处了近五年,也是何晟铭唯一一段正式的恋情,以至于后来分开了,两人还是维持好友的关系。

  为“吹谷”人气几度改名

  此知情者还爆料,何晟铭原名叫做何敏,曾因女富豪的原因,改成何味奇,后有一段时间曾经改回原来的何敏,最终改成何晟铭。他强调,何晟铭会是自己人生最后一个名字,“这个名字是一个台湾朋友给我起的。‘晟’是茂盛的意思,意味着生命力顽强;‘铭’则是因为我的命里缺金。”

  2005年,何晟铭改回本名何敏北上北京发展。由于人气大不如前,工作量逐渐减少。为了生计,何晟铭只能逐渐退居幕后,曾经给胡静的广告片做视觉督导,看着明星光鲜地拍照,也曾站在那个位置上的何晟铭却要他们做幕后工作,很心酸。

  独家回应

  何晟铭不想解释

  从乐坛再战影坛,为“吹谷”人气几度改名的何晟铭,在主演了《大丫鬟》、《美人心计》、《宫》等多个剧集,人气一步步攀升,除了被爆曾被香港富婆包养之外,也传出他跟杨幂抢唱《宫》主题曲,更有网友爆料他性取向成谜。昨日记者就系列的争议致电何晟铭经纪人丁丁,她先是表示,何晟铭正在横店拍剧,没时间作回应,“他在横店拍戏很忙,也是抽空才接我电话。他是一个工作很较真的人,不管其他事,拍完戏之后再说。”随后,正在拍戏的何晟铭透过经纪人丁丁说,不愿意作任何声明,“没什么好解释的,清者自清,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