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刘德华给力黑丝 领衔众男星演“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8:07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刘德华男扮女装的照片。原来刘德华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知女人心》中扮演一位为了了结女人心思而男扮女装的角色。戏中刘德华一会要身着浴袍涂口红,一会又要穿上黑丝网袜与红高跟找感觉,一举手一投足颇为动人。而陈志朋与刘德华在剧中属同一站线战友也要扮起女装,只是陈志朋的绿色低胸裙造型让他看起来实在有点雷人。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76期:伊能静突破尺度 玉女变妖女妩媚十足 第275期:明星“狱照”大搜罗 谁最有恃无恐
第274期:机场变身“红地毯” 谁更抢眼谁更囧 第273期:中西“大嘴”美女的时尚对决

 

黑色的浴袍松垮系在腰间黑色的浴袍松垮系在腰间

  刘德华在刘德华新剧网袜红唇扮女装《我知女人心》戏中的扮相还真是挑战颇大。黑色的浴袍松垮系在腰间,穿着蕾丝网袜的大腿诱惑性的露出来,再加上白色的头巾有型的裹在脑袋上还真是让人“惊艳”的造型。

黑色浴袍蕾丝袜配上耀眼的红色高跟鞋黑色浴袍蕾丝袜配上耀眼的红色高跟鞋

  刘德华身着黑色浴袍蕾丝袜配上耀眼的红色高跟鞋的站在洗脸池边摆出POSE的样子还真是有够迷人。黑色浴袍下摆处的蕾丝装饰是一大亮点。

绿色低胸V领的半袖连身裙绿色低胸V领的半袖连身裙

  陈志朋身着绿色低胸V领的半袖连身裙化着红嘴唇散着长发的造型实在有些雷人。粗壮的身体线条配上翠绿色民族风的连身裙怪异十足,不如刘德华的浴袍扮相来的“有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