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曾被指破坏陶大宇婚姻 获封“狐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郭羡妮在娱乐圈发展11年,绯闻一箩筐,当中以2007年被传是破坏陶大宇婚姻的第三者最瞩目,她更因此惹来“狐妮”称号。

郭羡妮、温兆伦曾甜蜜十指紧扣公开恋情郭羡妮、温兆伦曾甜蜜十指紧扣公开恋情
古天乐、郭羡妮也传过绯闻古天乐、郭羡妮也传过绯闻
郭羡妮曾被传是导致陶大宇离婚的第三者郭羡妮曾被传是导致陶大宇离婚的第三者
马德钟也是郭羡妮绯闻男友之一马德钟也是郭羡妮绯闻男友之一
陈国强曾因投资电影与郭羡妮传绯闻陈国强曾因投资电影与郭羡妮传绯闻

  郭羡妮是1999年香港小姐冠军,当选后公开承认与空中少爷Jimmy拍拖,但随着她在娱乐圈发展,恋情无疾而终。

  2000年9月,她在涿州拍摄剧集《寻秦记》,一度神秘失踪16小时,当时盛传与古天乐有关,因而传出绯闻。翌年6月,她与黄子华拍电影《一蚊鸡保镳》传戏假情真。

  2002年6月拍摄《帝女花》,有传她主动追求陈豪,晚晚等对方收工;其后又传真命天子实为马浚伟。不过有她怀疑马浚伟借绯闻宣传,一度反目。同年10月,她拍《牛郎织女》时,被温兆伦以菠萝包攻势夺芳心,甜蜜承认相恋。不过这段情只维持3年多,其间屡传情变消息,直至2005年5月她终于承认与温兆伦分手。

  2005年10月,她与有妇之夫马德钟拍《争霸》传绯闻,更有指她导致马德钟婚姻亮起红灯。

  2006年5月,她接拍“壳王”陈国强投资的电影《卧虎》而惹绯闻,开工被指获厚待有保镳护驾。

  2007年3月,陶大宇太太黄慧宝直指是郭羡妮破坏她与大宇婚姻,虽然她否认是第三者,但此事令她形象受损,原定演出的剧集被飞,最后她避走温哥华3个多月,待绯闻淡化重返香港,积极工作重建事业。近年她已甚少绯闻,只是去年底与苗侨伟拍剧时,被指主动轱苗侨伟,但实时获苗侨伟与太戚美珍开腔帮她澄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