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赌王何鸿燊昨日再入院 传四房开发船务对抗二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7:11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20日晚于二太蓝琼缨家留宿的赌王何鸿燊,昨日早上8时乘坐专车,由保镖车陪同送往香港养和医院。早前赌王入禀控告的二房女儿何超琼和何超凤,以及三太陈婉珍均先后到医院探望赌王。被问到赌王情况如何,三太陈婉珍说:“几好。”二房三位女儿何超琼、何超凤及何超蕸在医院逗留近三小时才离开,对于记者的问题均没有响应。

2月20日,四太儿子到大宅探望赌王。

四太与郑裕彤一向关系密切。

2月16日再度成为被告的何超琼,与友人晚膳喝到面红红。

赌王

  入院前欢聚天伦赌王锁定目标再兴诉讼势夺回股权,被点名批评最不合作的二房女儿超琼及超凤“慌”寸大乱,相反,赌王处之泰然,静观其变。在再度入禀后的首个周日(2月20日),赌王依足作息时间表跟四房子女欢度假期。当日,四太梁安琪与两子何猷君和何猷亨先后到访浅水湾道大宅,跟赌王倾谈;到下午一时,赌王动身坐车前往三太陈婉珍家,至晚上又移驾到二太蓝琼缨的寓所。

  各人未有就官司发言,赌王三房女儿何超云则继续在微博抒情,她写上“叫救命,认老豆”,说:“救命呀,别再以为他是我男友好不好?他是我‘爸爸’啦!”估计她其实是为自己近日与歌手周柏豪的绯闻澄清,但想不到她可以将自己的绯闻男友也称为爸爸。

  此外,当日整天都没有见到赌王代表律师高国骏或所属律师行人员到访何鸿燊的浅水湾道大宅,相信赌王在周末并不是太在意经入禀后,各名涉案被告人士有何反应或回复,亦可能是这几天在没有回复下,赌王不需要花精神去找高国骏研究下一步的行动,让超琼及超凤“回魂”,也让自己“回气”。

  传四太搞船务撼二房

  今年情人节,三太陈婉珍及四太梁安琪斗讨好赌王,不过,浓情背后却剑拔弩张,争产战又再升级。2月16日,代表赌王的高国骏律师高调宣布,已入禀控告二、三房掠夺赌王Lanceford股份,而且此次更是不取回股权誓不罢休。四房及长房联合发功,二、三房坚持不妥协,争产战正式上演。港媒报道,指早已部署好的四太步步逼近,原来她早前曾密会澳娱兼澳博董事之一的郑裕彤,拉拢对方齐齐开发新船务航线,摆明阵势力撼二房掌控的信德集团。

  四太连消带打,头号被针对对象、二房长女何超琼可谓腹背受敌。2月16日再被赌王提告的何超琼,当晚在铜锣湾与友人晚膳,喝到面红红。记者上前问她有关律师入禀一事,她说:“现在不能说。”再问她知不知道四太搞船务,她说:“不知道。”说完即匆匆上车离开。信德集团是二房最大的业务之一,其中航空货运、船务是信德主要业务,如果四太染指船务竞争,二房四房的斗争将会进一步升级。

  话你知

  赌王频频入院

  1921年出生的赌王何鸿燊身体一向健壮,只在2007年因通便而导致直肠壁受伤,入院接受手术。不过毕竟年事已高,自2009年入院以来,他频频出入医院,即使康复出院,家中亦添置大量医疗设备,有助疗养之余亦以防万一。

  ●2009年7月29日入院

  何鸿燊在家中不慎摔倒撞伤头部,不久昏迷,送港安医院后其主诊心脏科医生排除他心脏病发的可能,之后发现他脑内有瘀血,立即找来两名前玛丽医院脑外科医生为其动手术抽出淤血,手术后赌王在深切治疗部留医。据接近何家的消息人士引述,何鸿燊的情况一度“糟透”。

  ●2009年8月中二度手术

  有传留院逾半个月的赌王头部淤血未清,入院后再度中风,半边身体没有反应,接受第二次脑部手术后,仍未苏醒。到医院探望的三太陈婉珍被拍到面容憔悴,但她否认赌王昏迷。

  ●2009年9月28日转院

  凌晨,在一号风球下,何家出动私人救护车及三部七人车,并派出大批保安护送,赌王从港安医院转院至养和医院。当晚四房长女何超盈出席活动时直认父亲情况较好才转院,她说:“他可以下床,但不能当做完全没事了。这个年纪、这个情况已经很好,医生说是奇迹。”

  ●2009年12月20日旋风出院

  赌王在澳门回归10周年之日出院,出席庆祝盛会后即返医院继续留医,前后出院仅7小时。

  ●2010年3月6日出院

  何鸿燊出院回到香港浅水湾道大宅。

  ●2010年7月入院体检

  赌王入院体检,无恙后秘密出院。

  ●2011年1月31日头痛入院

  赌王头痛入住养和医院,各房明显都忧心重重。何家发言人称赌王只是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据悉,曾跌伤并已近90岁的赌王,近日奔走各房解决争产风波,疲态毕现,不由向身边人大叹辛苦。

  ●2011年2月21日再入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