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爸爸被殴打入院 舅舅曝其交往双性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1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张韶涵舅舅姜礼乐2月10日再爆料,称张父先前探子被其友人殴打,导致3根肋骨断裂,日前一连吐血两次,紧急送医捡回一命。

张韶涵(资料图)张韶涵(资料图)

  张爸虚弱地说:“手抬不起来,也不能自己骑车。”他目前寄住在张舅家中,吃、住、医药费都是张舅打理。张父患有心脏病,心脏装了12厘米长的人工血管。被问张韶涵之前是否每个月给6万元(新台币,下同)当家用,张父说:“一毛都没有,连我生病也不知道!”张母在张舅的友人家帮佣,1个月赚1万多,张舅说:“想介绍张妈去日本当管家,但因欠税遭限制离境。”张舅还说,“张母原积欠500多万的税,可能是唱片公司或张韶涵帮忙缴掉300多万,剩下182万待缴。”

  张韶涵和密友Jenny交往甚密,张舅找越南籍朋友暗查Jenny底细,他意有所指Jenny是双性恋,前男友有黑道背景,再次提醒张韶涵提防她,以免钱被骗光。针对张舅爆料,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说:“对他爆料的内容不回应,张韶涵个人财务不会麻烦到公司。”她提醒张舅讲话要注意,不排除对他提告。张舅回应:“非常欢迎,请拿出证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