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汪小菲大婚 婚礼被指满目皆是植入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7:16  上海青年报

  导语:和汪小菲闪婚已经三个月,恨嫁的大S的婚礼越来越近。记者昨日获悉,婚期并非是传闻中的3月22日,而举办婚礼的地点倒是确定在海南岛。婚礼上,吴佩慈联手阿雅当伴娘、蔡康永担任司仪。还有消息称,大小S的好友张柏芝也接到邀请函,可能会带儿子Lucas一同出席婚礼。本报记者 林艳雯

大S与蔡康永

大S与姐妹淘

  看点1

  张柏芝携Lucas“抢风头”?

  虽然享有“御姐”、“女霸王”等看起来令人敬而远之的头衔,但大S在圈内的人缘还是非常不错,记者采访了一位与她打过交道的剧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其实大S对“姐妹淘”还是非常贴心的,“记得有一次在拍戏时,好像是阿雅还是范晓萱病了,她马上请假飞过去看朋友,我想对方应该很感动。”而此次确认担任其婚礼伴娘的吴佩慈,其实和大S也是吵吵闹闹的,但感情依然很好,“大S出国工作,每次都会给姐妹们带礼物,有一次就算和吴佩慈吵完架,却还是送了双鞋给吴佩慈当礼物,所以姐妹们都很宠她。”因此,受邀担任伴娘,吴佩慈十二分愿意,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内定”捧花,因为有男友的她也怀揣着一颗恨嫁的心。

  记者昨日得知,除了担任伴娘的吴佩慈和阿雅,和大小S都是好友的蔡康永也已接下了司仪一职,会飞赴海南岛为这对新人主持婚礼。除此之外,受邀参加婚礼的嘉宾阵容也是十分强大,包括范玮琪和老公陈建州、姐妹范晓萱、Makiyo,以及圈内“红人”罗志祥、何润东、侯佩岑等,其中最大牌的当属大S的香港好友张柏芝。张柏芝与大S的亲密关系毋庸置疑,不仅常常带着儿子Lucas去台湾和大小S等玩作一团,上《康熙来了》节目还大赠礼物,姐妹们在一起常常“扮鬼脸”。

  据悉,张柏芝收到大S的婚礼邀约后,很为姐妹高兴,性格爽朗的她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参加婚礼,而有消息透露其儿子Lucas也会随行,甚至还准备了保留节目给大S婚礼助兴增色。至于这个保留节目是不是此前秀过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还是另有新节目,要到婚礼现场才能揭晓。据悉,张柏芝正在为大S的结婚礼物“构思”,一向别出心裁的她希望能给大S一个惊喜。

  看点2

  代言品牌纷纷“植入”婚礼

  身为圈内一线女星,大S的代言不少,从护肤品、首饰、家具到食品饮料等一应俱全,而此次婚礼尽管算得上大手笔,但夫妇俩还是十分懂得利用自己的资源。婚礼选在海南岛的自家酒店举行,还会引入不少“植入广告”来帮忙。据透露,大S代言的知名奢侈水晶品牌希望成为婚礼的首饰赞助商,不仅包括大S本人要用的,甚至其婚纱上的“镶钻”都愿意“植入”,还包罗了伴娘要用的首饰等。此外,大S代言的饮料品牌有三个之多,在代言人的婚礼上作为宴用饮品,显然是很好的一个免费广告。

  据悉,因为婆婆张兰指定在海南岛办婚礼,所以大S不惜花巨资包机,让亲朋好友们到海边参加婚礼兼游玩。但其他方面,大S并不肆意铺张,婚礼酒店选择的是自家投资的,加之不少品牌商的赞助,为其节省了不少开销。而整个婚礼唯一被大S指定必须“奢侈”的可能就是婚纱了。据悉,一直很“哈日”的大S原本选择了日本一位知名设计师,希望由其为自己定制婚纱,而老公汪小菲则更偏向于一位法国的婚纱设计师,两人意见有分歧,尚未达成一致。不过,老公汪小菲已经放言了,在婚纱上的预算是——无上限,奢华程度可见一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