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凌潇肃承认唐一菲是小三 与姚晨老死不相往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2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2月25日晚23:50,凌潇肃正式在网上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他表示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不是“第三者”,真实原因不想说,是家丑。凌潇肃也隔空向前妻姚晨喊话:“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

凌潇肃和姚晨(资料图)凌潇肃和姚晨(资料图)
凌潇肃和唐一菲(资料图)凌潇肃和唐一菲(资料图)

  25日晚23:50,凌潇肃写微博公开:“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他表示从没否认过第三者的存在,但不承认是因为第三者导致婚姻灭亡。凌同时透露,唐一菲站出来澄清,是他的意思,与唐无关。

  “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凌潇肃话语间充满对唐一菲的保护。他同时暗示,自己婚姻失败真实原因是“家丑”,将来死也也没办法跟先人交代。

  最后,凌潇肃也令人意外地与姚晨划清界限:“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可。”对于外界的攻击、评论,凌也作出回应:“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

  凌潇肃微博全文

  “都听好!我,凌潇肃从来没有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儿也不假,之前不说,不是我怕,是因为这是我老凌家的家事,我觉得跟大伙说不着,昨天她澄清也是我的意思与她无关,可今天为什么我又要认?那是因为从离婚到现在,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那么造成我必须结束这一切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还是不想说,也没必要说,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办法跟我家先人交代事儿啊!只希望前期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们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也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