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晟铭首次回应包养传闻:她只是有点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8:1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前“中国力量成员”、热播电视剧《宫》主角之一的何晟铭到访国内访谈节目《最佳现场》,除了谈到自己事业上大起大落的经历外、更向媒体披露他的感情经历。在谈到有报道他被包养的传闻时,何晟铭在节目现场表示,要首次也是最后一次澄清这个传闻:“她是我曾经的女朋友,只是比我大一点,经济条件好一点罢了,因为事业上的分歧,我们已分手。”

何晟铭做客《最佳现场》何晟铭做客《最佳现场》
何晟铭回应传闻何晟铭回应传闻

  关于事业:事业大起大落,不后悔单飞

  “上春晚之后的变化是什么呢?现在一些新人上了春晚之后火得不得了。”谈到何晟铭在中国力量组合时的情形时,主持人谢楠问到。

  他表示97年夏天在香港拿奖时就有一夜成名的感觉,春晚让他们更火了。当记者团刘欣问到既然很红为什么还选择单飞时,他坦言和个性有关,他感觉自己的人生就是迂回又迂回,有时候突然放弃了,是为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同时想寻求更好的发展。当时对人生及自己的事业尺度把握都不准,想到就去做,没有考虑后果。同时他直言没有后悔单飞,表示自己是个信念感很强的人,走了就不回头。

  关于包养:她只是大我一点,经济良好

  关于被包养的传闻,何晟铭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做出回应,“好多人说我傍富婆什么的,这个很可笑,只是说我女朋友年纪比我大,经济状况OK,亿万富婆,这个太夸张了。她只是企业的一个股东。”

  “所以她愿意让你单飞并给你做一张专辑对吗?”记者团曾昭阳提问。何晟铭:“实际是这样,我98年单飞的,97年就认识了,所以是经过了一段感情的相处的。”

  记者团刘同:“你当时的故事好像在知音上还刊登了,影响特别大。”何晟铭:“这段感情对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完全不是大家想像的。如果傍富婆何晟铭不用这样子了,我的每一步都是靠我的能力靠我自己走出来的。”

  记者团方龄:“如果是我,可能会尽力不跟她的公司有太多挂钩,以免引起误会。”何晟铭:“如果我有这么成熟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幼稚的冲动。她大我几岁,当时也没多想有传闻可能会对我有不好的影响。”

  关于改名:与事业和爱情都有关联

  谢楠:“最后你们分开了是吗?”

  何晟铭:“对,最重要的一点是她让我放弃目前的工作,跟她一起做事业,这是导火索,我跟她前后差不多五年的时间,是我人生中恋爱最长的一个时间,也是最难忘的时间,因为在她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她给予我很多东西。”

  方龄:“之后名字也改掉了,感觉你好像跟这个人的关系绑的特别紧。”

  何晟铭:“有些关系吧,要做就要极致,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刘同:“从春晚到单飞,从有大企业支持到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做,没有想过之后会面临很多的困扰?”

  何晟铭:“人生就这样,有高有低。我是一路走来的,所以我要从容面对,我也是有经历的人。千万不要小看自己,为什么改名字何晟铭,我时刻体现自己要很努力很努力,时间不多。”

  谢楠:“说到改名,很多人看到何晟铭的第一眼就说这是何味奇,我们查一下资料,发现你改过不少的名字。”

  “原来叫何敏,然后是何味奇,现在叫何晟铭,小时候还叫过何福荣,小名还叫过咪咪、小海啊。”何晟铭笑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