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沙溢夫妇婚后首次亮相 胡可默认怀孕今年就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7:3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演员胡可、沙溢在新婚之后首度共同亮相,做客新浪,一同回首他们的爱情过往,畅谈求婚、结婚趣事。因为婚后曾有报道称胡可已怀孕5个月,许多网友纷纷就此发问核实,胡可婉转表示生孩子就在今年,暗示已怀兔宝宝。同时,对于近来广为讨论的名人婚姻危机问题,他们则表示彼此信任最为重要。

胡可和沙溢(资料图片)胡可和沙溢(资料图片)

  谈相识:沙溢“死磕”追到胡可

  胡可和沙溢的婚礼为近日的娱乐圈带来一股甜蜜旋风,他们在微访谈说到两人的相识,胡可透露说沙溢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有感染力的人,“我们第一次是在录节目时候认识的。他给我的感觉是快乐、有感染力。”第一次认识就互相留下好的印象,那到底是哪一方主动追击呢?胡可马上回到说:“他追我。”而沙溢在回答追求秘方时也坦言,只有两个字,就是:“死磕。”

  谈婚姻:结婚生活最重要是信任

  说到婚姻生活,两人均表示平时呆在家里就是最快乐的,还说婚姻的保险方式就是“及时解决问题”。由于近日姚晨离婚事件,许多网友都问及相关问题,虽然两人没有正面回答,但胡可表示结婚最重要的是信任,并说如果有人告之另一半出轨,而另一半否认,她会选择相信另一半。而当网友问沙溢,作为男明星怎么抵御外面的诱惑时,他则斩钉截铁的回答两个字:“自律”。

  身为艺人,难免要在戏中出演一些亲密镜头,不过沙溢却不想婚后的胡可出演亲密戏份,“我不禁止(出演亲密戏份),但他说要禁止。”看来,以后要看胡可在戏中出演亲密戏是有点困难了。

  谈生孩子:打算今年要孩子

  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人还在微访谈中透露了生孩子的计划,当网友问他们打算什么时候生孩子时,胡可很干脆地回答:“今年”。而至于喜欢男宝宝还是女宝宝,胡可则表示自己喜欢女孩,沙溢喜欢男孩。

  正值新婚的两人大秀甜蜜,不过他们并不认为浪漫是短暂的,并说最喜欢的爱情故事是《飞屋环游记》中携手到老的老夫妇,还说五十岁之后还会继续浪漫,“我让他到时背着我爬山坡,他说他要去补补钙。”胡可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