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Angelababy惊魂逃亡 香港明星日本遇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9:2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仙台外海昨午发生历来最强的8.9级地震,并引发海啸,瞬间地动山摇,邻近的东京也感受到强烈摇晃,陆空交通瘫痪,死伤难以预计。多位中、港、台艺人被困东京,包括Angelababy(杨颖)、彭浩翔、张之亮、杜如风、何润东、AK,他们亲身感到地震的可怕,与死亡很接近,以为世界末日来临。惊魂未定,他们立刻在微博上报平安,以及直击地震情况。

Angelababy上载返回日本寓所的自拍照,她搞笑地说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有余震,感觉像坐在按摩椅。Angelababy上载返回日本寓所的自拍照,她搞笑地说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有余震,感觉像坐在按摩椅。
AK与其它住客坐在酒店大堂等候最新情况。AK与其它住客坐在酒店大堂等候最新情况。

  Angelababy于3月11日中午刚抵达东京立刻遇上大地震。她下午2时在微博留言求助:“刚到东京,遇到超大地震,可怕。大家都在街上,电话也打不通。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电话仍不通,很多人在电话亭排队。这次太可怕了,日本人也说从没遇过。”她还上载日本人在电话亭排队的照片。

  黄晓明担心安危

  Angelababy绯闻男友黄晓明也表示担心,他在微博说:“听说很多地方都地震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样?很担心。”

  跑到街上避难

  经理人Kim表示Angelababy是昨天早上8时从香港前往东京,逗留当地五六天工作,她已实时立刻致电返回香港向家人报平安,Kim说:“Angelababy当时身处东京一幢大厦,发生地震之后,她立刻与工作人员跑到大街上,大家都很害怕,整个人都在发抖。街上四周的人都在走避,场面有点恐慌和混乱。我非常担心她的安危,已下令放下所有工作立刻返回香港,不管损失了多少,最重要的是安全。”Angelababy已订了3月12日早上的班机返回香港。

  取消工作  今早返回香港

  3月11日晚上7时15分,Angelababy再现微博,她上载回到寓所的自拍照:“安全到家,电视转播灾情,感觉像电影的画面。电话还是不通,不过不用担心我。很佩服日本的房屋结构,摇得人都站不稳了,还是完好无缺。晚上突然变冷,地球真的生气了。希望云南、东京、台湾受影响的人们平安。”

  欧阳菲菲居日40年从没遇过

  资深艺人翁倩玉、欧阳菲菲家人的物品在地震后散落一地,欧阳菲菲还说化妆室的大理石墙壁全掉落,犹如废墟,幸好她当时不在房内,“我在日本居住40年,没遇过这么大的地震”。

  杜如风:摇过摇滚

  杜如风也是3月11日前往东京,她说:“摇过摇滚(摇得很利害)。真的会死在家乡吗?god bless me(上天保佑我)。”其父亲杜惠东因联络不到女儿而担心。

  彭浩翔:翻译小姐吓到疏散

  导演彭浩翔说:“初次感到死亡如此接近,10多楼的门又开又合如闹鬼。”他还说翻译小姐太害怕而呼吸困难,需要疏散,不过他心情平定之后,便想步行前往吃鱼生做晚饭。

  张之亮感受死亡45秒

  张之亮在西早稻田区配乐录音,他忆述:“地震发生时,录音室内一切被摇晃45秒多,我们终逃出屋外,希望没有伤亡。也想到昨天我们中国云南地震,惋惜。”

  何润东AK以为末日

  何润东在东京举行演唱会,师弟AK担任表演嘉宾,他3月11日中午在酒店接受传媒访问时发生地震,立刻与助手跑出空地避难,还以为是世界末日。AK说当时地面像要裂开,所有人挤在大堂,犹如避难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