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淑女or可爱 小耳坠让你变身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24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精致的耳环可以让你的装扮增添时尚魅力。你是甜美可爱范?还是乖巧淑女范?今年的春季你又将会选择怎样的款式?可爱女pk淑女范,MM快来看看吧!

  乖巧淑女款

乖巧淑女款乖巧淑女款
水滴型镶钻耳环水滴型镶钻耳环

  推荐单品一:水滴型镶钻耳环  宝蓝色水钻的镶嵌工艺,完美诠释了淑女的时尚魅力!  

清纯气质淑女范十足清纯气质淑女范十足
珍珠耳坠珍珠耳坠

  推荐单品二:珍珠耳坠  闪亮的大颗珍珠,搭配印花裙装,即使是上班的OL也能洋溢出清纯气质,淑女范十足! 

小雏菊耳坠小雏菊耳坠

  推荐单品三:小雏菊耳坠  花朵饰品是春季必备的单品,金色的雏菊是花朵元素的另一种诠释!  

蝴蝶镶钻耳环蝴蝶镶钻耳环

  推荐单品四:蝴蝶镶钻耳环  蝴碟款式,多彩的水钻镶嵌,看起很有波西米亚的民族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