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丽华曝90后演员欲献身导演 其父称别客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导语:已故韩国女星张紫妍50封亲笔信爆其曾被逼迫陪睡超过100次,再次让娱乐圈潜规则这一话题成为焦点。近日,知名作家赵丽华爆某90后女演员夜敲导演门欲献身,与该女的父亲取得联系,得到的回复是他默许女儿的行为,其父称:“您别客气,就按规矩办!”

赵丽华赵丽华

  赵丽华在其微博中写道:前天听一真事儿:剧组一90后女孩半夜敲导演门,说我爱你,导演没开门。她去敲隔壁制片的门,说我爱你。制片要她家电话,给她爸打过去,说你怎么教育的?他说:“你就别客气了,就按规矩办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