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夸前夫窦唯歌曲好听 高原捧场被指两人和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9:22  重庆商报

  导语:王菲与窦唯之间的爱早已成往事,但偶尔不经意间却又有丝丝的牵连和回味。日前王菲在微博上夸奖窦唯昔日的歌曲“十分感人”,尽管只是惜字如金的几个字,也勾起网友们翩翩的联想,更有意思的事,昔日介入王菲与窦唯婚姻的高原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一时间三人关系也被网友形容为“一笑泯恩仇”。

窦唯和王菲的婚姻曾是一段佳话窦唯和王菲的婚姻曾是一段佳话

  王菲赞窦唯旧作

  日前,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一首窦唯在1999年时发行的歌曲《暮春秋色》。这首歌曲调舒缓,歌词里含有几许禅意,又能感受到摇滚的力量。网友们对这首歌赞不绝口,有人认为是一首难得的好作品,更有人称赞窦唯是真正的摇滚歌者。网友们的转载也引起了王菲的注意,她不仅将这首歌转载到了自己的微博上,还忍不住抒发了感叹“莫明的感动”,或许也想起了和这首歌有关的点点滴滴,随后王菲还在评论后面留下了“红脸”、“太阳”等几个可爱的表情。王菲的这个小动作显然没有逃过粉丝们敏锐的眼光,不少人纷纷留言称赞她“真是有气度”。

  高原也来凑热闹

  随后,王菲的这个点评被她的贝斯手邓讴歌转发,这一转发,也就引起了另外一个人的注意,那就是高原。高原当年的插足,导致了王菲与窦唯的婚姻破裂,高原称赞窦唯这首歌“还是老的好!”当看到网友添加歌曲日期为1999年后,她更忍不住感叹“这个日期,我们的好日子啊!”正是1999年,她与窦唯生活在了一起。

  网友称一笑泯恩仇

  当年王菲与窦唯的婚姻,曾经被不少人认为是天作之合,两人不仅携手演绎了《誓言》等歌曲,窦唯还在王菲演唱会上担任鼓手。1999年,两人的婚姻却因为高原的介入破裂,随后高原与窦唯在一起也生下了一个女儿,可两人并不长久,2006年高原带着女儿离开了窦唯。从此,窦唯的人生颓废了许多,砸车、骂记者,在接受采访时还称与王菲的婚姻是场阴谋。

  弹指间5年过去,如今在微博上,王菲与高原坦然面对前夫的作品,也让网友们感叹,时间是愈合伤口最好的办法,更形容他们“一笑泯恩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