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峰陷连环桃花劫称很心寒 拒回应潘霜霜逼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8:1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继与潘霜霜“床照”被泄露大受打击后,再有指他与内地女主持温雅酒店密会。一脸憔悴的林峰昨天(3月21日)坦言心情还没有平复,听到这些传闻感到心寒,而乐易玲不讳言有见过潘霜霜,还称自己没有看错人。

对于潘霜霜逼婚一事,林峰摇头拒回应对于潘霜霜逼婚一事,林峰摇头拒回应

  林峰昨天(3月21日)出席会展活动,之前与内地性感女星潘霜霜的床照曝光,他坦言心情还没有平复。对于昨天(3月21日)网上有指他与大陆女主持温雅酒店密会,林峰闻言立刻回答:“不要再搞,当然没有这回事,那天做完访问,所有工作人员一起食饭,远处有人拍照我也知道,我现在很敏感,听后令我很心寒。”

  拒回应逼婚

  对于会否减少前往内地工作?林峰坦言这几年想放多点时间开拓内地巿场,国语碟刚刚开始:“没办法,只是按照公司安排去做,最重要的是大家知道我是认真地去做。”谈及有指潘霜霜逼婚一事,他摇头没有回应。

  昨天(3月21日)有传闻潘霜霜会于另一摊位亮相,问会否怕对方出现在眼前?林峰说:“不会的,我只是工作而已,(还有没有联络?)没有。”

  陈豪没有避忌

  无线高层乐易玲被问有否叫旗下艺人返回内地需要小心点?她笑言:“不是指艺人,只是警戒某些男人。(潘霜霜好像出来了?)不出了。(林峰之前有否给你过目?)有,但我没有看错人。(信不信她借林峰宣传?)这些不回答,总之我没有看错人。(难道她很好?)我不回答这些,但我一直鼓励林峰拍拖。”

  同场的陈豪被问会否乱合照时,他说:“其实那些相片没什么问题,很正常。不会因为害怕泄露而不拍。”当大家点名说廖碧儿时,他笑指是过往的女朋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