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玉婆泰勒病逝儿女陪伴身旁 将和梦露葬同一陵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31  新浪女性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周三清晨,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逝世,享年79岁,她的儿女们陪伴她度过了生命的最后一刻,据悉泰勒将下葬在她父母安葬的陵园,同样安葬在此的还有传奇女星玛丽莲-梦露等名流。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玉婆”伊丽莎白-泰勒

  在孩子们的陪伴下平静离开

  当地时间3月23日凌晨1点28分,有“玉婆”之称的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离开了人世。泰勒的发言人表示:“她在孩子们的陪伴下离开……迈克尔-威尔丁(Michael Wilding)、克里斯多夫-威尔丁(Christopher Wilding)、丽萨-托德(Liza Todd)和玛利亚-伯顿(Maria Burton)。”

  泰勒死于充血性心脏衰竭,过去几年中她一直在与病魔进行抗争。根据发言人透露,泰勒“今天平静地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去世。”

  发言人还补充说:“虽然近来受到多种并发症的折磨,但她的情况一直稳定,我们曾期望她能回到家中。非常不幸,她没能做到。”

  周二傍晚即处于弥留之际

  一位周二晚守在医院的人士向媒体透露,大约下午六点的时候,医生已经确定泰勒处于弥留之际了。

  伊丽莎白-泰勒一直被誉为最优秀的女演员,曾出演过经典影片《埃及艳后》(Cleopatra)、《朱门巧妇》(Cat on a Hot Tin Roof)等。凭借在影片《青楼歌妓》(BUtterfield 8)和《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中的表演,她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泰勒一生有过八次婚姻,其中与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两次结婚,身后共留下四个子女,十个孙子女和四个曾孙子女。

  将被葬在父母身旁

  据悉,泰勒生前已经为身后事最好计划,她将被安葬在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Westwood Village Memorial Park Cemetery),与父母相邻而息。在这一著名的陵园中,还安息着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娜塔莉-伍德(Natalie Wood)、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费拉-福赛特(Farrah Fawcett)、迪恩-马丁(Dean Martin)和沃尔特-马修(Walter Matthau)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