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峰不胜床照压力终病倒 钟嘉欣出言维护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40  新浪女性

  导语:林峰连日来饱受“床照”流出的煎熬,加上要为新剧《回到三国》开工,昨天终于因为精神及体力不胜负荷而倒下!

林峰因饱受“床照”困扰,终因精神及体力不支,以肠胃炎为由请病假。(资料图片)林峰因饱受“床照”困扰,终因精神及体力不支,以肠胃炎为由请病假。(资料图片)
钟嘉欣出言维护林峰,希望大家给他空间。钟嘉欣出言维护林峰,希望大家给他空间。

  剧集《回到三国》刚开拍不久,林峰饱受与旧爱潘霜霜床照及激吻照流出的压力,终于病倒!昨天本来要到沙头角拍外景的他,以肠胃炎为由请假,但却未有到医院求诊,只留家休息,莫非病因并非“吃错东西”而是“交错女朋友”?

  其前绯闻女友钟嘉欣见“峰”光不再也不禁出言维护,希望传媒给林峰空间。今天推出新专辑的她,昨天到电台宣传时继续被追问林峰的“蜜照”事件,她说:“希望传媒能够停止追访,留点空间给林峰,这一个多星期都要不断响应他的封面,希望大家不要问那么多,问都问够啦!”问到是否替“旧爱”压力大?她说:“那一定大压力啦!凡上封面,无论好事、坏事都一定会有压力,希望大家停一停,不要再写这件事。”

  新专辑担任多角色

  此外,对于有传有双性恋的男艺人证实患上艾滋病,钟嘉欣说:“我不是很相信,可能又是另一个炒作新闻,我不认识双性恋的男艺人,就算是也是大家性取向问题,没问题啊!”她又透露在新专辑中参与作曲、选歌及监制MV,并邀得姐姐与哥哥参与拍摄加拿大部分。

  古巨基(微博)替林峰喊惨少说为妙

  古巨基前晚在无线录像《劲歌金曲》,说到林峰、潘霜霜的第二批亲密“亲吻”照片曝光,古巨基对林峰深表同情,虽然未与林峰碰面,但也会透过公司同事慰问,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批照片,古巨基说:“唉!很惨,替林峰觉得惨,我的回应还是跟之前一样,少作回应就是对林峰好。”

  古巨基加入英皇后首张国语唱片,将于四月推出。古巨基透露四月将推出加入英皇后首张国语唱片,此乃事隔三年再出国语唱片,稍后会到内地宣传,他说:“广东和国语专辑两方面都兼顾,今年反而会出两张广东唱片,国语唱片一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