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汪小菲婚礼现场打大S耳光 黑人徐妈妈齐驳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导语:大S在三亚举办的“世纪婚礼”落幕,不过是非仍然延烧,日前有网友指出,大S在婚宴上遭汪小菲打巴掌,对此徐妈妈及两人好友黑人齐声驳斥,表示两人非常幸福。

大S婚礼照片大S婚礼照片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该网友爆料称:“我姐有同学在大S结婚的地方工作,刚爆尿(料)给她,前天晚上大S被汪小菲在海滩上打了一巴掌,然后大S在那边骂,汪小菲,你这个王八蛋,啊啊啊啊叫个没完…”爆料还指出大S好友黑人和范玮琪前来劝架,搀扶大S回房时,大S还激动把结婚蛋糕打个粉碎。

  不过爆料疑点重重,除了消息来源实在太遥远,再加上大S婚礼有200多家媒体“包围”饭店,如果新人发生如此大的骚动,不可能等到网友爆料。黑人听到谣言后,则是大笑驳斥,直呼“太夸张!”并表示汪小菲和大S“幸福都来不及”,徐妈妈则表示很无奈,表示不理会网友胡乱爆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