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英王子婚礼蛋糕揭秘:威廉爱巧克力 凯特爱“花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3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想知道王室婚礼上的蛋糕到底是什么样子吗?英国王子威廉即将在下个月迎娶凯特·米德尔顿,近日被披露的婚礼蛋糕的细节让外界对这场世纪大婚充满了期待。

婚礼蛋糕效果图。婚礼蛋糕效果图。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由于凯特和威廉对婚礼蛋糕的喜好差异较大,因此这场婚礼将制作两个蛋糕供宾客们食用。其中一个是多层水果奶油蛋糕,由凯特参与设计,上面有16种带有不同象征意义的花草装饰,另外一个则是威廉王子从小就喜欢的巧克力饼干蛋糕。

  多层水果奶油蛋糕将由英国著名蛋糕设计师菲奥娜·凯恩斯制作,她将采用英式蛋糕裱花方法制作蛋糕上的装饰物。这款蛋糕在4月29日婚礼仪式之后在白金汉宫供600多名来宾享用。

  据悉,凯特参与设计的这款蛋糕上将出现16种花草的图案,包括象征幸福快乐的玫瑰、代表力量和长久的橡树和橡树果、象征甜蜜和谦卑的铃兰和象征婚姻的常春藤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