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要将感情工作分开 赞Baby遇地震处变不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6:14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黄晓明在《赵氏孤儿》中放弃帅哥形象要在脸上加一道大疤痕,他带笑指从不觉得自己帅,身为演员也会配合角色,只是那次是他要求做得更丑。谈及其绯闻女友Angelababy,黄晓明不想多说,称想将感情和工作分开。不过他赞Angelababy在日本地震中的冷静表现,也否认其家人不喜欢Angelababy的传闻。

黄晓明黄晓明

  《赵氏孤儿》戏中有葛优等演技高超的前辈,黄晓明坦言不是因此要在造型上突出自己,他说:“我不敢在前辈面前班门弄斧,我是在学习他们的演戏态度才对。”不过脸上加了一道大疤痕,还要贯穿眼睛,化妆都花上两小时,也因此试过眼角膜被灼伤,休息了几天才能睁开眼看东西。黄晓明感谢母亲在片场的悉心照顾。当提到导演陈凯歌踢爆女友Angelababy有来过探班,他才一脸尴尬地说:“就是探班吧!”

  又有指Baby生日仍亲到北京陪他,可是黄晓明父亲不喜欢她,黄晓明皱眉说:“完全胡说八道,我说过大家不要只看图说话。”那家人是接受女方?他表示不想提这话题。不过Baby之前在日本工作遇上大地震,黄晓明才没回避说:“我觉得她很坚强。”他又指二人会见面,却不想多提二人关系,因他不想第二天出来的版面都盖过他的事业,毕竟他一直很努力工作,想感情跟工作分开。

  近日有指黄晓明跟阮经天合作拍戏闹不快,黄晓明澄清谣言不值得信,强调在拍戏时聊过,要是阮经天到北京,只要来电即会带他吃尽美食。他还带笑透露跟阮经天拍骑马戏,拍罢第一天臀部痛得要趴着睡。提到阮经天羡慕他的一双麒麟臂,黄晓明最初以为指他手臂粗糙,当知道对方赞美后才笑称:“是我天生比较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